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第二天的行程开始蛮不错,坐车到了前一天走到的车站开始。下车看见怎么路中间有个猫一样的东西,走近一看还真的是猫。



后面沿着路走还走到了一个海滨公园。这时候正是中秋夜,月亮很圆,海风吹得人要倒下去。


还碰到了很好看的彼岸花。其实看多了并没有那么稀奇,经常能看见。秋季正是球根植物开花的时候。学校的百合也开了。



这样的结构(山-高速公路-铁路-沙滩-太平洋)。本来应该是沿着高速公路走最好,因为有沿太平洋自行车道这种东西,可是这一段没有沿着那个公路走。最开始,他让我穿过铁路,穿过居民区一直往前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越走越黑,没办法只能打了手电。但是他还是叫我往前走,我想,可能东海道那里是高架桥所以不让我过去(实际上即使是高架,也可以从下面海滩走,更何况他边上有专门的自行车道)

其实我出发前有看一下大概路线的,但是就只是看一下,比如说会有什么公园可以去那里玩这样。谁会知道谷歌地图给我这样弄唉,两条路看上去很像,都是沿着太平洋。


何况他边上有专门的自行车道)


然后越来越不对劲。他指路前面怎么是片墓地!


日本虽然经常路边会有墓地,特别是寺院附近,但是一定会有围栏或者什么隔开来,和人行道有绝对界限。可他那个就是一大片墓地在你面前,他说的路就是两排墓碑之间那种距离。


那我肯定不干阿,他是不是弄错了,就看看周围有没有能绕过去的,结果没有,都是死的。


也没有路灯,就硬着头皮往前面走...

结果怎么越走越多! 那个墓地至少几百个人还是鬼?),根本看不到边。我不敢乱看,只能往前走,怎么一直是那种田埂一样的土路,然后还叫我爬上去:四五十度的山坡,边上都是树,连月光都没有了,我就只能用自己的手电筒照着往前。

别人中秋节在家里和亲族团聚看电视,而笔者被谷歌地图在半夜骗去墓地,虽然自己是无神论者,但是心理压力还是很大。

好像根本没有尽头,月光也没有。我感觉自己根本就是不在这个世界上。


一直往上爬累的不行,被迫坐下来休息,但是还是很害怕,不想在这里久留。突然还有那种鬼叫(其实是远处鬼火摩托车的声音)


我只好开着音乐硬往前走,脚下只有土路。你也不知道他会通向哪里,地图只告诉你,想要从山路出去还有很远。



偶尔还会有破败的亭子,潮湿的长青苔的长椅,还有腐烂的木制告示牌。


其实在日本这种情况会报警,然后警察派人来搜救。经常有这样的事例,说天色暗了或者导航坏了下不去。可是我想即使派人来,让我自己在月光都没有的那种森林里面呆着,也很可怕。


于是根本不敢停下来。走到后面你可以看到下面的东海道,才知道自己居然走了这么高。


他偶尔也有那种向下的生锈的小楼梯,但是我看不到下面是什么。也不像可以下得去,因为下面都是密林,连路都没有。如果那样我就真的会死在那里了。

往前面走还会有那种破旧的台车,废弃的仓库,连铁板都锈蚀了。


不知道为什么树上还有人挂亮晶晶的丝带,到处都是,像是祭祀的。


然后终于开始往下了。我想往海边走,那里肯定有路。哪怕没有路,我也不要在森林和山上了。


出口处的告示牌。


笔者在这种可怕的时候还不忘玩ingress,可是没有炸了,对面居然还在充电和我对抗。损失了UPC(一辈子再也不会去那里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