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的卡册 四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Biocard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盘点biocard背后的那些人那些事

 

Hello大家好,这里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系列还能再水一篇的豆包。最近翻库存发现了一些还没有放进卡册里的卡,另外又从某位大佬手里get了一部分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新卡,大概数了数又能凑成一篇盘点了,所以这次我们就来查漏补缺一下。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正文开始。

首先是猩猩的官方卡,这次get了一张17年13Magnus Reawakens的卡,在收集XM异常卡的路上又前进了一小步。

另一张就是18年顿悟之夜的卡了,经过这次的顿悟之夜后Ingress开启了新的prime剧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包含这张卡的pack似乎只有去现场参加露营活动才能获得。

接下来是南京Mission Day的城市卡和16年MD活动结束的纪念卡,然而实际上在16年的12月份还分别举办了杭州和深圳两场MD。为什么当时会发布这样一张MD活动结束的卡呢,原因现在已经不得而知了。



南京城市卡正面以龙虎和旭日作为背景图案,意为南京乃虎踞龙盘之地,下方为南京的地标建筑剪影,中间则是一尊在南京有广泛分布的金陵辟邪的形象,虽然也有说法认为辟邪即貔貅,我们在这里就不作探讨了。

至于MD活动纪念卡,在设计上和前几场MD邀请卡一脉相承,只是左上角的文字右Link Established改为了Mission Accomplished,也算是细节满满了。

除了MD卡之外,这次也get了不少ifs的纪念卡。首先是18年7月份的武汉ifs,可爱的猫猫抱蓝毒卡。当然当时一同发布的还有猫猫抱绿毒的卡和武汉江滩芦苇丛卡面的ifs纪念卡。


随后是2019年的西安ifs纪念卡三连发,三张卡分别是七月、八月和十二月的ifs,卡面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不过十二月份的卡片从背面的简介上来看似乎更像是八月份的纪念卡,而且从设计形式上也更接近七月份卡片,不知道这里面藏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随后是19年7月份济南ifs2.0的纪念卡,设计上比较简洁,采用了济南的地标建筑剪影作为卡面,卡背则是鲁蓝公众号的二维码。

19年8月份临沂ifs1.0的纪念卡则使用了临沂市区的风光照片作为卡面和卡背。

除了各种活动纪念卡,这次也get了两张NL1331的卡,一张是17版的NL1331E,另一张是NL1331X中的November Lima事件纪念卡。


下面这张就是大家熟知的亚太区社群经理Hilda小姐姐的卡了,想必Hilda小姐姐也是大家每次参加MD最想见到的人吧。不过可惜从卡面上Hilda小姐姐的签名就可以看出来这张卡并不是送给我的,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得到一张属于我的卡呢。


下面就是一些普通的物资卡了,我们略过不表,直接来到最有趣的周边卡部分。


首先是鲁蓝卡,正面是著名鸽子@mieyoumingzile设计的鲁蓝logo,logo的具体含义大家可以去鲁蓝公众号自行查阅,而背面就提供了鲁蓝公众号的二维码……


接下来则是烟台蓝军2020年和2021年的贺岁卡,依照惯例依然是每年两张作为一套,但是实际上这两年的贺岁卡只制作了小样而没有正式发布。


同样,下面是19、20和21年的武蓝贺岁卡,@yacyan大佬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好康。

既然提到@yacyan大佬,那就不得不提起另一套由大佬设计的道具卡,之前收集到的部分已经在第二篇介绍过,这次终于集齐了剩下的部分,强迫症终于被满足了。


以及一张左上角年份改成了2021的樱花喵卡。


以及同样来自@yacyan大佬设计的抵抗军心腹大患卡一张。


并且很意外获得了一张来自河南蓝军的18年纪念卡,设计风格非常独特。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还有一张同样风格的17年纪念卡存在。


再然后就是两张scanner的纪念卡了,第一张应该也是@yacyan大佬的设计,第二张在下也是第一场见到。


除了前面的卡片外,这次也收到了很多特工的卡片,其中最有特色的应该是下面这位大佬的木制卡片,想必制作这样一张卡片也要花费不少心思吧。

另外这次也受到了很多早期版本的卡,比如著名饭五百 @mufanfan 的第一版卡片,金蛋蛋 @jddusudhd 的2017版卡片,小石头 @stonericky 的背影卡片还有 @saberforce 的背面没有水印的卡片……在这里就不再啰里啰唆一一展示了。马上就是国庆了,已经迫不及待的像开始休假模式了,这篇稿子就水到这里,祝大家国庆假期玩得开心!趁机出去多摸几个po!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