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了,发个糖吧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Lov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活动详情



@user3301和蓝莓@yakshacc(已注销)结婚了,为庆祝喜事,3301要按中华传统搞点礼品发一发。经过激烈思想斗争3301决定把自己数年的ingress收藏掏出来。


要拿来发的东西是3301从2015年入坑至今收藏的一堆官方的or非官方的周边,除了各种手环、徽章、硬币之外,还有3301因收藏癖一直没有兑换的3张古早人头牌。


婚礼礼品的发放方式是:想领奖的agent要decode下面的谜题,然后通过tg把谜底发给@user3301(或者邮件发给cyber3301@163.com)。三张古早人头牌作为头奖发给最先解开谜题的三个agent。参与者解开谜题的时间以把正确答案发给3301的时间为准。人头牌发完之后,还可以从3301的收藏品里任选其他奖品,直到3301能送的收藏品送完。


那么,三道谜题如下:



谜题1

首先解码的同学获得ADA牌子


 


谜题2

首先解码的同学获得Hank牌子


 



谜题3

首先解码的同学获得Acolyte牌子

 




规则与提示



特别声明:这三个解密对decode大佬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为了防止大佬把所有奖品都拿完,为了让我这种解码力不足的agent也有得玩,这次大放送限定每个agent最多只能得到一张人头牌。如果有大佬在三个谜题里都是最速解码者,那这位大佬只许从三张人头牌里选一张,把另外两张留给第二名吧…


  • 解密提示0:谜题真的很简单啦~

  • 解码提示1:答案格式和ingress官方decode玩法没有任何关系。

  • 解码提示2:关于答案格式。如果你得到了正确答案,那么你很容易看出这是正确答案。同样的,如果你对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确感到怀疑,那么不妨百度一下你的答案,如果百度之后依然感到怀疑,那么你的答案很可能不是正确答案。

  • 解码提示3:谜题中照片的地点,和解密没有直接联系,只是和3301的爱情故事相关(见后文),所以如果是为了解密的话,不必费心研究照片对应的portal。

  • 解码提示4:二维码只是为了方便大家复制粘贴谜题原文(如果我不用二维码而是把谜题原文直接画在图片上,你就得从图片里逐个字符抄写谜题了)。最好使用靠谱的二维码识别工具(例如https://jiema.wwei.cn/),不要使用微信这种会丢掉字符的识别工具。

 


抒情部分(解密无关)



我遇见我的爱人是偶然之中的偶然,但自从太多巧合造就的相识发生之后,今天的婚姻就像无论多少曲折都无法阻止的必然事件顺着时间的酝酿扑面而来。


我们在武汉因为一张biocard认识,一起参加过的ingress活动只有三场,但每一次都充满记忆点。在厦门通宵,在重庆迷路,在香港摆摊,三次ingress旅行也刚刚好是我们关系的三个节点。我们会记住我们一起走过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季节,还有最酷的、每一个在路上遇到过的agent。记忆塑造灵魂,灵魂塑造爱情,爱情塑造生活,祝我们一直酷。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