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宣布,经过 1 年的试点,他们觉得不在推广这个游戏,相反他们准备关闭这个项目了。猩猩认为,在达成自己的游戏目标上,他们把事情搞的越来越复杂了,已经偏离原来的 CATAN 游戏了。



2021 年 11 月 18 日猩猩将停止一切相关服务。猩猩将立刻从 AppStore 上下架 App 以及相关内购。


当然猩猩表示他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将来应用到下一个项目去,感谢玩家的支持blabla……


已经内购买的金币可以在后面关闭前的一段时间里面花掉,猩猩将给玩家准备很多活动和有意思的事情。


如果不想用这些金币了,也可以联系客服迁移到 Pokemon Go 里面去。


所以,我们还没玩上就没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