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JustBuyI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昨日(对,是昨日,最近运营事故较多……顺便招募运营人员协助)猩猩的内购商店上线了钥匙桶,没有 6 个桶的玩家都可以去购买。


玩家发现,这次推出高端 VVVVVIP 专享的亮黑钥匙桶,但是如果你已经有了 6 个桶就买不了了,怎么办呢?


猩猩说不要慌,你想糟蹋钱我们给你思路:只要是 C.O.R.E 订阅玩家,都可以来这里填表,猩猩会帮你删掉一个已有的钥匙桶,让你买新亮黑亮黑的桶。


当然,不退钱的(本来也是送的:《Ingress 5周年庆典开始!猩猩赠送免费大礼包 #IngressYear5》),新桶你得自己花钱买。


以及只能删 1 个,如果你想拥有 6 个亮黑亮黑的桶,那么请删号重来。(对,同样颜色的桶可以反复购买的哦)


申请表格:https://forms.gle/tt1sbDxyjx7PFmva9

表格会在 8 月 2 日会关闭。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