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太长不看版:把你的wayfarer里的故乡设成俄罗斯并审至少一个俄罗斯po,可以拿5个免费的upgrade。但是改故乡位置需谨慎,万一改过之后就再也回不来了呢?



俄罗斯OPR挑战赛(《俄罗斯 Wayfarer 挑战即将开始》)刚一开始就达成了目标,凡事参与审po的人将会获得5个免费的upgrade和一些游戏内的奖励,比如50个精灵球。如果你想要这些奖励,在6月16日莫斯科时间0:00am之前:


1. 打开设置界面,将你的故乡(home location)设置岛俄罗斯。在活动结束之后 你将可以把你的故乡换回来。请注意这里说的是故乡(home location)而不是bonus location。在这次活动中bonus location是不能被重新设置的。


2. review一些俄罗斯的po。理论上来说只要review一个就够了,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尽量review多一点。(可以考虑google翻译,但是大部分的po都是很好review的,比如操场)


3. 在活动结束之后,将你的故乡设回原来的地方,或者一个新地方。奖励将在6.18日左右发放。


审po小建议:

  • 许多人反映说因为这次活动,所以俄罗斯的po过的特别快。但是建议在设定了故乡位置之后尽早参加审po,免得奖励被吞了。

  • 因为wayfarer系统的优先级设置,所以你审到俄罗斯的po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 你所审到的俄罗斯的po将会是用俄罗斯语提交的。如果你 用chrome审po,可以下载一个叫做wayfarer+的插件。在标题旁边会出现google翻译的小按钮,可以比较方便地翻译内容和标题。


如图所示:



点开translate的按钮将会跳出google翻译的页面。

  • 但是俄罗斯大部分po都是比较好过的po,比如操场。


https://community.wayfarer.nianticlabs.com/discussion/comment/88055


以上(“将你的故乡(home location)设置岛俄罗斯。在活动结束之后 你将可以把你的故乡换回来。”)是wayfarer discord的说法。对于改hometown的位置这一点,论坛原文说的是:"increasing the limit to change your hometown settings if you are a local but living abroad"。


不过以Nia的土豆服务器来说,有出了bug hometown改不回来的风险。大家白嫖upgrade之前请慎重考虑。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