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est Distance Link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早在一年前, 已经想刷"最长距离联机",终于等到机会, 南海明珠被绿军干掉。


Intel 看到南中国海上没 block, 5月18那天晚上约好 @ButterAzrael 取普林塞萨港地下河国家公园 (Puerto Princesa Subterranean River National Park) key,然后到筲箕湾汇合队友 @ivanlai8 乘 9号巴士前住去鹤咀


落左巴士后, 本来打算行入去,但系有人唔想行, 就call左架的士。Agents 们都在看手机 scanner,忽略了车外的事物, 而这正是始料不及的。


 

发射, 任务完成。

 

 


小插曲, @ivanlai8 在这里看到"果D野" , 想了解详情可以自行TG他本人

 


电台看门狗, 吼了十多分钟就没气了, 坐在那里。


恶犬级数: 1/10。


后来走到村口, 在一处没路灯的地方被3, 4只狗阻路,@ivanlai8 被赫到急脚回头。狗在暗, 在看不清前路的情况下只好退回村口。


恶犬级数: 9/10 


4部电话, 只有一部有1格信号,等了个多小时, 仰望天空星星, 听村狗吠吠。


终于等到的士入村 , 成功脱险。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