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L-1331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上次《NL-1331 生日活动开始了!NL-1331 生日活动又翻车了!说到了玩家兑换不出来新的 NL-1331 牌子,结果估计是猩猩修复这个问题的时候又做错了什么,结果昨天中午前,某 Passcode 频道发了一个消息:



绿军大佬 @Lemange 发了一个 NL-1331 Code?大家赶快去抢结果发现……居然人人都抢到了?频道里面的绿军大佬纷纷表示感谢,还有人晒出了成功兑换的图:



所以……猩猩忘记给这个 Code 设定使用次数了么……


在猩猩修复这个错误前,不知道多少人兑换了……猩猩肯定在心里流血了:脑花表示今年的年终奖都在这一轮里面被亏光了。


难怪猩猩迟迟不上传说的带 ADA 的包,原来是出包了啊!


不过,在这么多人都兑换过了的情况下,新包的购买力是否会下降呢?CMU 版本的收入会降低多少呢?猩猩是否会对这个事情做后续处理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