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ApirlFool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随着猩猩为了营收绞尽脑汁的时候,订阅服务拯救了他们,猩猩看到新的希望,于是开启了高端 VIP 合作服务。


该服务与著名的库合作,推出了超载订阅服务,玩家只需要多台水果设备+多个水果 ID,同时打开自己的游戏订阅,就会获得多份订阅服务奖励,包括多份 500 仓位。



经过测试,超规格仓位是可以正常使用(即:超过 2500 仓位也可以继续获得、捡起新道具的)。


这种超玩家待遇只需要多帮水果清理库存即可,猩猩本着你有多少钱我给你多少货的原则,非常 Fair Game,绝对 Fair Play。


另一方面,为了鼓励玩家多多氪金,猩猩还开放了超远距离插脚的能力,本着充多少就有多少米的脚的原则,唯一的问题是距离太远的插脚动作会导致脚在游戏里面显示超长。

 


比如,这次远处两个po的脚伸过来了350米远:


 

目前记录到最远的大长腿纪录是1.4km,来自一只蓝po“不防雨的亭子”,不知道是充了多少香蕉…… 

 


总之,这些超超级VIP服务是否可以保证猩猩的香蕉供给,从而实现长期发展繁荣呢?我们明年这个时候再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