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JustBuyI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米国的快递也是很给力的,很多玩家昨日已经收到了第一批的 NL-1331 生日 Pack 了,打开一看:猩猩,还是那个猩猩啊。


首先,说好的 2 个 VR Load 卡里面只有 1 个,不知道是就他自己这个少了 1 个还是都翻车了,据玩家“蓝军杀手”表示本地的其他玩家收到的也少了 1 个。



其次,里面的人物卡……后面没有 Passcode……



这让玩家兑换个寂寞啊……不过,据说这个不是普遍问题,有人的有,看起来收货前需要烧高香,沐浴净身,然后在黄道吉日吉时开包。


哦,好在还有 NL-1331 2021 船新的舰队牌子,先换那个好了!


于是玩家开心的输入 Passcode,得到了一个无效 Code 的回应……



…………


猩猩的产品经理,因为 Ingress 坑太多导致没时间理发和刮胡子的脑花 Brian Rose 同学赶快去安抚大家,顺便放出了这张兑不出来的船新的 NL-1331 2021 fleet 牌子的效果图:



嗯,挺不错的,就是上面为啥写的是 2020?


当然,我们都知道这批 Pack 肯定就是本来去年的 NL-1331 活动,因为疫情取消了然后这批货就挤压下来一致没卖出去的,问题今年卖……就不能改个说明改成 2021 咩……动个数字到底有多难啊,该不会需要脑花你提个需求变更然后讨论 2 月实施半年吧。


很快玩家连 meme 都做出来了:



脑花见众怒难平,赶快放出了必杀技:这个牌子将来会上架游戏内购商店,然后用 CMU 买。


好吧,所以如果抢不到也不用着急了,至少不会错过这个牌子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