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近日,有玩家去 Wayfarer 论坛投诉,表示一个战略 Portal(一个灯塔)被恶意移动了位置,上面的 Link 都掉了,Portal 都白了,Wayfarer 也被武器化了么(唔,他真少见多怪,这种事情都见过好多次了啦,当然 Portal 白了这事情第一次听说)?


我们都知道 Portal 被移位后,Link 会掉,但是这个 Portal 有所不同在于由于猩猩操作失误,导致这个 Portal 不是被简单的移位,而是老 Portal 被下线了直接上了新的,于是连颜色都白了。


投诉的玩家表示,这个 Portal 的位置被人从灯塔的边移到了灯塔的中心,随即有玩家贴了图:




老位置





新位置



从移位操作本身上面来看,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老位置明显并不够“精确”啊……


不过大概由于猩猩确实误操作导致 Portal 都白了,经过 Vanguard 的努力,现在这个 Portal 和上面的 Link 都已经被恢复了。


猩猩还同时锁定了这个 Portal 的编辑功能,确保这个 Portal 以后不会被移位了。


元芳,你怎么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