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好享受Ingress吧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只能說現狀就是NIA的後台的確無法完全應付(對付)作弊行為,但不代表他們支持作弊,他們也努力想改善。


身為玩家,我們理解他們,當然也有不理解,但就是因為你們能勉強接受,才繼續留在這裡玩樂,我想這是NIA該高興,也該感謝的部分。


對於NIA的遊戲,本來每個玩家的想法就不同,有人喜歡遊戲本身、有人享受交朋友的樂趣、有人只在意建立領域、也有人是想汁妹;當然也有人享受的是作弊的過程,我們理所當然唾棄這些行為,卻沒必要把所有社群都拿來過份討論他們(如果你享受的是這個遊戲),當越多人討論他們作弊的行為,只會讓他們更享受被你們討論的爽感,更讓這個遊戲增加負面能量。身為普通玩家,不排斥大家討論作弊,但空穴來風的污衊或者太過份在意的討論,真的沒有必要。


請好好享受Ingress吧,這是我想說的,也是我想做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