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水是什么样子的?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onsens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啊盆友们好啊,昨天,有个阿根特问我,Pong友发生肾么事了,我说怎么了?他发了两张截图给我,我一看,哦,源来氏佐田,有两个绿军,在xjbl,一个连了九十多道,一个连了八十多道,看到我出log就在Comm里问我,dalao能不能教教我盖field,我盖绿盖子盖不动。我说你光在这连没有用,你连两条边来盖我一大片,那肯定盖不动,然后他说你这个没用,我说我这个有用,这是见缝插针,传统盖场都能拿黑牌,三条盖一片,他不服气,要给我盖死,我说可以,我一说完他啪的一下就射link了,很快啊,一个长link,一个底边,一个打block,我全部防出去了啊,然后他又把毒装上,按照传统盖场点到为止,我已经输了,如果他这时候再来两条,一下就让我被盖死了,这个时候他突然偷袭,又出两条link,我大E了啊,没有闪,给我床po蹭了一下,当时眼泪就下来了,我说停停,过了两分钟以后,我说朋友你不讲武德,绿军说对不起兄弟我不懂规矩我是xjbl的,他可不是xjbl的啊,长link,打block,配合精密,训练有素,后来他承认了重生过两次,我这,一看就是,有bear来,这两个绿军,不讲武德,来,骗!来,偷袭!我这个才8级的,萌新蓝军,这好吗,这不好。希望这两个绿军,耗子尾汁,好好反思,Agent,要以和为贵,不要搞窝里斗,不要再搞这种聪明,小聪明啊!谢谢盆友们!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