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的审 Po 挑战赛即将开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宣布了波兰的 Wayfarer 挑战赛,在 Wayfarer 里面将 Home 放到 波兰境内的 Ingress 和 Pokemon Go 可以审 Po 的玩家都可以参与。


从 2020 年 11 月 18 日凌晨 00:00 起至 2020 年 11 月 25 日当地时间凌晨 00:00止,这期间如果达成了相关挑战数字会有相应的奖励发放给玩家:


第1层解锁:5000 个新的 Wayspots


  • 小畜生快跑:战斗型神奇宝贝将更频繁地出现在野外

  • Ingress:10 个红糖和 1 个 Wayfarer 提升点


第二层解锁:10000 个新 Wayspots


  • 小畜生快跑:战斗型神奇宝贝将更频繁地出现在野外,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能会遇到闪亮的万能钥匙

  • Ingress:10 个 Rare HS 和 1 个 Wayfarer 提升点


第3层解锁:15,000 个新 Wayspots


  • 小畜生快跑:战斗型神奇宝贝将更频繁地出现在野外,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可能会遇到闪亮的万能钥匙。此外,本次活动中每出现一只神奇宝贝,你将获得2倍的星尘和2倍的糖。

  • Ingress:10 个 SBUL 和 1 个Wayfarer 提升点


参与活动的 Ingress 玩家将于 11 月 25 日通过参与活动的 Ingress 账户所附的电子邮件地址收到一个密码。


hmmm,是波兰 Po 太少了还是队列堆积太长了啊……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