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 5 岁了 #NianticBirthday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NianticBirthday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前几天的《猩猩表示:为了庆祝生日,在线商店打折啦!》就有人问:怎么去年 Ingress 是《7 周年活动已经开始!》,结果猩猩自己现在过 5 周年生日?


因为 2015 年 10 月,猩球崛起,《猩猩独立了》,猩猩正式从一个 Google 下的工作室变成了独立公司,而 Ingress 是 2012 年猩猩还在 Google 时就开始开发和运营的(并长期处于 Beta 状态)。那个时候的 Ingress 是 Google 内部的一个 POC(Proof Of Concept)验证项目,去验证使用 Google 地图数据来搞 AR 游戏的可行性。


当然我们知道,现在猩猩的游戏内数据来自于 OMS(Open Street Map,《速报 | Ingress 在中国大陆终于告别火星地图!》)了。


所以,虽然 Ingress 已经快 8 周年了,但是猩猩还是只是个孩子!


那么为了纪念猩猩 5 岁生日,他们在游戏里面放了一个大礼包:



并号召各位玩家,如果有什么想分享的,欢迎到社交网络上发帖子,并加到 #NianticBirthday 标签里面去。


猩猩生日快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