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PortalScan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猩猩宣布,Scout Controller 黑牌所需的数字从 15000 下降到了 12000 了!


猩猩还表示,由于取消了编码进度条并减小了文件尺寸,根据测试,现在上传一个扫描结果只需要 14.3 秒,而过去是需要 39.2 秒的!


当然,猩猩最后补了一句很重要的事情:为了获得更高质量的扫描结果,扫描时间最低为 15 秒了。


Hmmm,所以真的黑牌更容易了?


我们引用著名的猩猩吐槽频道(@IngressWTF)的评价来对这次改动做个总结吧。



小明就讀猽猩學校,畢業門檻15000分,上5節課能得1學分,在教育部官員集體放假一周後決定,為提升教育品質!?,畢業門檻降為12000分,但是要上15節課才能得1學分唷!雖說原半個月的課業可以一周修完,但早已喪失意志的小明,依然昂首,捕捉著令人忘卻煩憂的各種天花板與天空...



当然,还是请各位玩家一定仔细做好扫描工作,猩猩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对滥刷数据的行为下手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