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necraf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玩家 @57Cell 在 Minecraft 中做了一个类似于 Ingress 的游戏。


如果您处于锁定状态需要补丁可以从这里下载:

http://sitreps.teasearch.com/wp-content/uploads/2020/07/IngressForMinecraft.zip


主要功能:

  • 最多四个阵营:蓝色,绿色,橙色,紫色

  • 信标(Portal)的格子无限,可在世界范围内自动传播

  • 通过爬到(挖掘)其平台并点击你阵营的按钮来占领信标(Portal)

  • 捕获两个信标(Portal)可以将它们 Link 在一起,在一个正方形中捕获四个信标(Portal)以建立你的 Field


这是他建立这个世界的教程系列第二集:让 Field 和 Link 生效。



原文:https://sitreps.teasearch.com/2020/07/ingress-in-minecraft/


Ingress 北京授权转载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