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生存指南之一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上次《德彪,不如我们从新来过~》后的两周,盖子纹丝不动。仅有@lotusy0810掀掉了地铁沿线的顶点。但是最后一层却是迟迟没掀。此为前篇。


是日,lzsvictor发挥东北蓝军传统艺能,依旧在天蓝QQ群内大声叫嚷着约饭。


本着“消灭零回复”的人道主义精神,@Xyinkl 回复了,@csdliubingxu 也回复了。


于是他们三个人,约了周六,一起,吃个午饭。



酒足饭饱之后,大佬悠悠问了一句灵魂拷问,出都出来了,不整点事么?~


三人这才打开iitc,伺机搞事。这才发现刚才胡吃海喝时候,盖子已经被@Alwaysback233 从武清掀开了。


冥冥之中似有定数,三人想了想,不如先去做几条block,然后去绿军战略Po“意义不明的字母”转转。



一个小时后,三人到了位于滨海新区的某中海油园区外,集体学习领会了一下意义不明的字母的意义。



然后就进入到了做题环节


Question:


你已经驱车半个多小时到了这个Po墙外,你面前是一个封闭的央企园区,几个大门均有保安把守。你在最近的园区墙外,距离它足足有60米远。里面有个七级Po,上了三个A盾和一个SBUL,连了6条Link。当天晴空万里,GPS信号很稳,没有大范围漂移。


Options:


A.[蜘蛛侠流]身手矫健的翻过围墙,然后走进Po,甩八炸掉。


B.[撞墙流]在墙外来回撞墙,指望着GPS能够飘一点进去。


C.[消费作弊流]打开万能的美利坚闲鱼--Ebay,呼叫空中袭击,只要7刀,进口空袭。


D.[自Hi作弊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飞机开起来。


【对不住,这两部分实在没研究过,因此也没有配图可以用,请读者自行脑补这里是开飞机的技术细节好伐】


E.[社工流]跟保安谎称自己手机欠费,看是不是能蹭个网交个话费?万一连上内部Wifi就能瞬移到Po旁边了呢是吧


F.[猩猩官方推荐SOP流]向走出来的中海油员工推荐这个游戏,然后被视作“奇奇怪怪”的人,甚至是敌特间谍,随后被举报。


G.[认命流]在门外三个人一起狂按Fire,寄希望于60米外的8炸能够对三个A盾的7塔造成哪怕一丝丝的伤害,而且对方在睡午觉,不会及时充电。



最终,三人团队选择了方案G,以总计1000+八炸的代价拿下了这个Po。然后去附近做了几个简单的block。



就这样,一顿约饭衍生出的即兴搞事宣告结束。


这,就是英格瑞斯特工生存指南之一:


  • 不要随随便便约饭。

  • 也不要随随便便出门打战略。

  • 更不要选择除了G以外的其他选项。


P.s.两天后,大佬清掉了block然后故技重施。这次还加上了双保险。在更靠里面的位置连了另一层。那么问题又来了,下次怎么办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