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Dron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对,万恶的北蓝来教大家如何开飞机了。


自从猩猩上线了无人机功能,玩家就开始研究如何通过这个功能飞的更远,毕竟有一个新的游戏内数据是记录你飞的位置和原始起飞点的最远距离。



这就是一个教大家如何规划怎么开飞机开的更远的教程。


首先要准备工具,建议玩家准备好下面的内容:

  • IITC,如果不会安装可以查阅我们的教程《IITC (Ingress Intel Total Conversion)教程》;

  • Draw Tools 插件,上面的教程里面有提到;

  • S2 Cell 插件,这个有多个版本,推荐下面这个:https://github.com/nikolawannabe/s2-cells,因为可以自定义 S2 Level;

  • 推荐也安装 Bookmark 插件,方便规划。


然后玩家打开 Intel(https://intel.ingress.com/intel),进入 IITC,在右边的设置里面找到 Change S2 Level:



由于插件默认的 S2 Level 是给 Pokemon Go 玩家准备的,而我们只需要 Level=16 的 S2 Cell 绘制,所以可以把 2 个 Level 一个改成 16,另一个的宽度设置成 0(就不显示了),然后点击 Save 让设置生效。



有了工具以后我们再来看猩猩无人机的原理:

  • 如果玩家不召回无人机,且无人机所在 Portal 没有变色(无论是蓝绿白,只要变色无人机就直接回到你身边),那么无人机可以每个小时 1 次的方式持续飞下去。

  • 在无人机选择下一个 Portal 的界面中,Ingress 会显示 500 米范围内的 L16 S2 Cell 内所有的 Portal,能显示出来的 Portal 都可以点击称为你的飞行目标。


第二句话稍微有一些绕口,我们直接看图,玩家可以通过 DrawTools 的画圆功能,从某个 Portal 画一个圈,画圈的时候可以显示距离,我们先找到你想起飞的 Portal 画一个 500 米的圆圈:



如果觉得显示很乱,可以关闭 Field、Link 图层,就留下 Portal,下图中 500 米圈内的 Portal 固然全都会显示出来,500 米外的 Portal 中,箭头所指的 Portal 也是会显示在你的 Scanner 中的。



原理很简单,因为你的 500 米的圈圈到了那个 S2 Cell,于是那个 S2 Cell 里面所有的 Portal 都会载入出来了。


选定某个 Portal 后你可以用 Bookmark 插件标记上,然后再画第二个圈,找到第三个 Portal



一个一个圈走下去你就可以去规划你的飞机路线了!


要注意,Portal 只要变色无人机就会回收,所以你要找的 Portal 未必是最远的那个,而是你认为最靠谱的那个。


比如位置很差,远离主路长期无人访问的白 Po;蓝军/绿军的高等级高防御 Portal(上了重盾那种),不然一旦 Portal 变色,大侠你就只能重新来过了。


基本的开飞机教程就到这里,你肯定想问,有没有一次性飞的更远的方法?


有,回到上面的原则里面我们知道只要能显示出来的 Portal 都可以拿来飞,那么如果你有 500 米圈和 S2 Cell 对应之外的某个 Portal 的 Portal Key,你可以用远程查看这个 Portal 的方式让 Ingress 缓存这个 Portal 附近的 Portal 分布,然后切换到无人机界面上移动的时候,这些 Portal(只要在视野内)就变得都可以选择啦!


祝大家飞的更高,飞的更远,不要掉下来!


我们开的是飞机不是飞鸡!




发稿前有玩家发现,上面多个插件混合还是很麻烦,有大佬做了专门的无人机飞行路线规划插件:


https://github.com/tehstone/IngressDronePath/raw/master/dronePathTravelPlanner.user.js


安装上面的插件后,点击任意 Portal 会直接显示出 500 米的圈以及 500 米圈内所有可用的 S2 Cell,更加简单方便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