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F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受疫情影响北京地区中断了三个月的ifs活动,于5月2日在线举办。


特邀记者于当日前往天安门分会场,在经过身份证拍照、健康码检查、机刷身份证、警察小姐姐搜身、x光机查包这些堪比登机的安检流程之后,记者到达了签到po所在地天安门金水桥前。

 


天安门前红旗招展,万里晴空,唯独不见其他agent。

 

与此同时,活动群中其他有意愿赶往现场的agent表示:


 

而此时特派记者的内心活动:啥,还有签到po?哦,对哦,但是我就是想去现场举卡拍个照.。


尽管本场没有一个agent点亮签到po,却并不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最终迎来了89位参与者,而且有幸邀请到了NIA亚洲地区社群经理hilda(@halette)、IFS中文区负责人春儿(@AlexChunHK)参加,IFSUN负责人Jordan同样受邀但因软件问题未能成功加入。



本次线上活动以揉揉在线抽奖(奖品来自于随机参加各场活动的AlexChunHK、奶大夫和揉揉)为主,抽出了r/vr物资卡、nl1331车牌等多份奖品。且多位特工以各种形式参与其中如北蓝领袖邓大野外夜逗臭虫、天蓝大佬Xyinkl在线吃播,若干ns猛男在线捡树枝等等。部分人在东八区,胃在东五区生物钟的特工一直坚持到了抽奖结束。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供发出 Rare 物资卡 15 张以上,VR 物资卡 3 张。


未有时间在线会议活动的部分特工也以照片的形式参与了活动。


 

另据悉部分特工在活动结束后获得了活动频道内分享的特工快乐码,得到了红桶两个。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北蓝路边社特邀背锅记者Takurua)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