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F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FevGames,著名 AR 类游戏新闻网站(https://fevgames.net/),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Ingressbeijing 公众号授权转载其 Ingress 相关稿件。


参加过 5 月云 IFS 的同学兑换活动 Code 后都可以拿到一个很帅气的 Media



我们和 FevGames 一同采访了这个 FS 作品的作者:来自青岛的玩家 @ZZH621,采访内容如下:


玩家ID:ZZH621

阵营RESISTANCE

等级:L11(转生后)


你Ingress玩了多久了?

  • 从2015年开始接触INGRESS


是什么促使你提交比赛作品的?

  • 无意当中看到征集作品的启示,刚好我又有一个这样的视频   所以就提交了


这个作品里面有什么是你想让大家知道的么?

  • 这个段视频只是自己弄着好玩  ,之前在游戏公司做特效工作好多年。有时候有好的想法就着手做了。只是兴趣而已.


你有关于个人作品的网站想展示给大家的么?

  • 一旦又好玩的想法 或者实现了  我都会在instagram上贴出来(不全是Ingress相关的)https://www.instagram.com/zzhua621。


你想分享有关手制作这个作品的任何细节吗? 


你有计划针对这个图像制作周边么?

  • 这个图片只是视频的一张截图  并没有想要去标记 之类的想法


当然,这个访谈里面反复提到的视频我们也拿到了哦,分享给大家看看酷炫的效果吧!



再次感谢 @ZZH621 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 IFS 艺术图!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