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FevGame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FevGames,著名 AR 类游戏新闻网站(https://fevgames.net/),点击阅读原文可跳转,Ingressbeijing 公众号授权转载其 Ingress 相关稿件。


FevGames 已经很久没做 Ingress 解包了,因为自从 Prime 以后,猩猩自己就会很详细的记录更新内容。但是这个版本稍有不同,FevGames 决定放出这个版本的解包给大家看看那些东西是更新了但是猩猩还没说的。


赞助商据点

这些代码被加入到客户端中:

  • “Sponsor Location”

  • “Sponsor POI Report Request”

  • poi_contrib_limit_report_sponsor_content


FevGames 认为这代表了赞助商 Portal 可能拥有新的外观,而不是和其他 Portal 毫无区别。


Apple 登录

有一大堆关于 Apple 登录的代码被加入到客户端(当然我们知道猩猩暂时没开放这个功能)


Boosts

这些代码被加入到客户端中:

  • PLAYER_POWERUP

  • PLAYER_BOOST_CONFIRM

  • Spawning cube at:


很有趣的是玩家类型的增强效果被加入到游戏,过去 Ingress 只支持 Portal 的增强(道标和薯条)


目前有 3 个类型的玩家 Boost:


  • APEX – “apBoosted”

  • BATTLEBEACON – “?”

  • BATTLEREWARD – “?”


很明显 Apex 是 AP 增强的,另外两个就不知道了。


Knobs

这些代码被加入到客户端中:

  • EnableMapAvatarSound,这个就是准许 NL-1331 小车头像点了会滴滴的……

  • EnableResonatorNorthIndicator,这个是检测 Portal 的哪个脚是冲北的。

  • EnableShowOtherMapAvatar,不知道干嘛的。


订阅

这些代码被加入到客户端中:

  • CollectSubscriptionRewards

  • SubscriptionId


这两个选项被直接加入到核心设置里面了,我们都知道猩猩在搞订阅机制了,但是由于“subscription”在程序里面是个常用词,所以 FevGames 无法进一步在代码里面寻找线索。


战斗

这些代码被加入到客户端中:

  • BattleBeaconInfo

    • BattleBeacon

    • BattleReward

  • BATTLE

  • WinnerTeam


FevGames 注意到了这些代码,并且由于“Beacon(道标)”不在猩猩的其他游戏中出现,所以看起来这是一个 Ingress 的战斗相关的(可能是特别活动?)方面的新功能。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