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Scanning
Ingress Beijing
 
 
 


虽然猩猩在更新说明里面(《Ingress 2.43.3 即将发布,开始支持 Apple ID 登录》)说等所有玩家都升级后开放,但是已经升级的玩家发现,其实 Portal Scanning 已经推送到全球 L16 或转生玩家了。



成功扫描后就可以上传并计数了。



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选项,可以考虑下是否是因为自己的手机不支持导致的,因为如果你等级不够也是可以看到选线但是无法使用。



根据玩家测试和猜测,可能要求你的手机必须支持 AR Core(据测试,自己安装的 AR Core 可以激活 Portal Scanning 入口但是使用上会有问题)。



检查自己手机是否支持可以看这里: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ar/discover/supported-devices?hl=zh-cn#android_play


详细使用说明可以参考: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