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lobalDrop
Ingress Beijing
 
 
 


3月17日,PAC对Tessera第八轮的新规则再次进行了调整,将“Global Drop”改为“Global Redemption”。


在说新规则1.0之前,我们先需要了解一点背景知识。Tessera可以大致分为四类:Global Drop(摸任意po)、Targeted Drop(摸谜题的谜底指向的po)、Live Drop(线下和线人对暗号获得小纸条)、Dead Drop(线下找小纸条)。


最初的Global Drop的流程为:PAC在论坛发帖->玩家疯狂摸床po->摸到新media->截图发到论坛,并注明自己的阵营->第一位有效回复的玩家可以为所在阵营挣得1分;各阵营前三名进入下一阶段(放置阶段)。进入放置阶段的玩家会有专人来指导如何进行下一步行动,在此不再赘述。(或可参考: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5341/tessellation-directives)然而,这种拼手速的规则,导致大部分消息不太灵通的普通玩家并没有参与的欲望。首先,为了进入前三,上诉一系列操作需要在PAC发帖后3分钟之内完成;其次,media是几率掉落,这需要一个欧洲人血统。


为了让人人都能参与,新规则1.0提出了几个新玩法。第一,前三名的玩法保留;第二,对于每个Global Drop,有两小时的截图发布时间;第三,每个Global Drop都链接着一个Targeted Drop,这个Targeted Drop改为限时解谜;第四,每一百张截图可以给所在阵营的解谜时间延长30分钟。


新规则1.0


但是由于疫情影响,PAC在新规则2.0中宣布Global Drop将暂停(避免没有床po的玩家出门摸po),并且Targeted Drop不再需要去摸对应的po,改为在Intel中输入po名兑换。


新规则2.0


没过多久,PAC想到了个好点子,发布了3.0版本,将Global Drop改为通过兑换passcode获取media(事后发现passcode里面还有3个8糖)。


新规则3.0


废话说了这么多,那么会有读者要问了,我们应该做什么呢?


  1. 登录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 , 注册账号(如果之前没有注册的话);

  2. PAC发帖后,RCNN将会发布推送,其中会包含论坛帖子的链接,进入该帖;


  3. 在1楼找到passcode,再进入Intel兑换获取media(以及3个8糖);


    (注:passcode可能长这样:R8WKJaryup1 - R8WKJaryup999,通过修改尾数可以得到共999个passcode,并且每个passcode是一次性的。)



  4. 截图(注意别弄错media了);



  5. 回到论坛,在刚刚的帖子下回复,记得包含“res”或者“resistance”,以及刚刚的截图(记得等图片加载出来之后再点发表,不然没有上传完毕不算分)。



这就大功告成啦~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询问各地P(bei)O(guo)C(xia)。别忘了是两个小时内的回帖才计数哦~


十分可惜,在3月18日凌晨的“Dreamer Archetype”解谜中,蓝军在解谜时间结束15分钟后才找到答案。所以各位的帮助显得尤为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打开media之后,转到的图片/视频可能还有一些passcode。例如,在“Perpetua's Departure”这个media所指向的视频 https://m.youtube.com/watch?v=xOtiQGBPpTE 中,开头一帧处含有一个十分明显的passcode,兑换后可得一个A盾:



另外,薅8糖不能太贪心~下面这位绿军,一人刷了60个,被骂得很惨(因为是按人头算不是按media的个数算,这样就少了59张截图)。



,这是反面教材:


反!面!教!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