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act 刷牌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DidactField
Ingress Beijing
 
 
 


从知道活动那天就在想在哪儿刷比较合适呢看了半天iitc最后觉得特殊时期还是在家附近刷比较好。


为了充分节省利用sb,决定每个顶点射出控制在24根link,于是曹喵同学随便就画了个图,然后就开始做准备工作了。


2.16午后阳光灿烂,大风刮过,两个人带好口罩和充电宝就出门了。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画了两个小时掰好了key搭好底边随便连了一会儿就回家了。因太冷口罩内层沾满了水蒸气没法再次利用(此处心疼我的三次元)。


2.17午后依旧阳光灿烂,小风还是嗖嗖的。两个人带好口罩充电宝再次出门,随便连一会毒一会儿,偶尔还因为prime卡了连错了几根(据不完全统计两天一共连错了六根)。




2.17 日18时许,金星高挂,猎户座也升起来了,最后一轮刷完。共计使用sb 10个,20对毒(算清障)。共计掉落key91把。



买好鸡蛋和包菜,回家做饭去咯~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