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 2.40.1 即将发布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猩猩将不日推送 2.40.1,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 用户界面:增大了在地图屏幕上的 Portal 视觉效果,包括斜视图和自顶向下视图,以使其更易于查看。

  • 用户界面:入侵后的道具产出动画一次出 3 个道具,让整个过程更快。

  • 用户界面:新的查看已经完成过的任务图谱的任务查看界面。

  • 用户界面:为新人在 PowerCube,部署,攻击和 Portal Mod 界面提供了更多帮助信息。

  • 用户界面:点击屏幕显示 Portal。

  • 用户体验:库存道具分类将合并为更少的类别:Resonator、武器、Cube、Mods、媒体、胶囊、Key 桶、增强道具(薯条、道标)、商店。

  • 用户体验:库存道具选择器界面更新。默认情况下从 Resonator 开始,并会记住上次浏览到的位置。玩家经常访问的道具类别将前置,不经常用的会后置。

  • 用户体验:库存管理界面更新以方便玩家批量回收更多的道具,武器:XMP、 US、毒,Mod:防御、进攻、Hacking 相关、Link 相关。

  • 错误修复:修正了 XM 充足时提示 XM 不足的问题。

  • 错误修复:更新了充电效率,以明确玩家超出充电距离范围的情况。

  • 错误修复:任务勋章微调器加载完成后消失的问题。

  • 错误修复:修复了 Android 上的应用内商店购买问题。



  • 已知问题:管理媒体对象时屏幕显示通用缩略图,而不是特定缩略图。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