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活动揭晓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Wish
Ingress Beijing
 
 
 


2020 的开年确实和大家想的都不一样,但是大家的祝福并不会因此而缺席,我们在春节举办的祝福活动在今天元宵节揭晓啦!


先把大家的祝福放出来吧:




鼠年大吉吧





我不想祝愿你幸福无边——太俗气了;我也不希望你遭殃;而是向平民百姓的人生哲学学习,只是简单地重复:祝各位ingress玩家新年安康,并努力设法做到不要太烦恼。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次次出毒✌️






春节玉快,阖家欢洛,万事如意!






祝各位探员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要2个人耍ingress哟






宝贝儿们新年快乐,越射越开心XD






走过了山山水水,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要多刷AP。生活是忙忙碌碌,获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点点滴滴,重要的是开开心心,早日升级,祝阿根特们春节快乐!






老咸鱼agent祝各位新的一年有数不尽的625,1563和2813,新年肝肝肝!






值此特殊时期,送各位特工4392对毒,不间断翻毒366天,一整年百毒不侵!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要错过任何牌子!






祝各位特工们,新的一年天天摸po出VR物资,萌新进得来,飞机ban出去,猩猩发大财!






㊗️各位agent新年快乐,注意身体健康,开开心心ingress,健健康康约饭聚会(






祝大家新年快乐,注意身体,病毒流行就不要出去刷po吃鸭了!






祝蓝莓:新春快乐万事顺意 新的一年随手hack都是红桶 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天天开心!

祝其他玩家:多喝热水




根据同嫂无欺的 Excel 随机数,我们选出了 10 名获奖玩家:



我们将很快通过 Telegram 给获奖者发送 Code,感谢大家,元宵节快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