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Vanguard
Ingress Beijing
 
 
 


昨日,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 Vanguard @MM207A 于论坛发帖,宣布离开游戏。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9010/farewell-from-a-vanguard


她曾经在 2017 年参加过 Behind The Scanner 节目,是一名积极活动的老玩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23tJLZnrk&feature=youtu.be


在帖子中,她表示她已经不得不离开这个游戏了。


在过去的两年内,她一直努力为 Ingress 玩家提供支持,帮助玩家举报作弊,解决社群不良行为并帮助猩猩(Niantic)恢复了超过 1000 个 Portal,对很多游戏内的决策提供了建议和反馈。虽然大家都知道猩猩不是一个完美的公司,但是仍然和玩家一起组织了大量的精彩的活动,Vanguard 计划更是让玩家感觉到了猩猩在听取玩家意见,确实是关心玩家的。


参考:《先驱者第一轮入选名单公布


然而猩猩选择了一条她无法继续跟进的道路,猩猩找了一个新的产品经理(应指 Brian Rose),他选择以大量 Vanguard 不建议他这么做的方式改变了游戏。


Vanguard 们被忽略了,而 @MM207A 对猩猩这些决定表示了困惑,认为猩猩在驱逐核心玩家,并沿着一条她无法也不会遵循的道路前进。


@MM207A 认为,由于管理不善和游戏失败,该游戏的魔力已荡然无存。当 Andrew 离开后,这 2 个月她试图坚持并帮猩猩过渡,然而两个月后的今天,她不再觉得猩猩还在乎这款游戏了。


参考:《Ingress 全球社区经理 Andrew Krug 将在本月底离职


她认为猩猩目前在做的事情是榨取这个游戏玩家的最后一毛钱,并利用玩家群为那些“赚钱的游戏”(应指小畜生快跑和哈利波特)提供接口。到今天她也没有见到一个连续的游戏计划让 Ingress 恢复光彩,而现在在做的事情只是让玩家加速退坑。她认为猩猩看不到自己的让 Ingress 赚钱的计划导致玩家离开后会反过来影响到猩猩在 Ingress 中的收入,同样猩猩也并没有意愿投入成功运营 Ingress 所需的资源。


她已经花费了数不尽的时间去免费的服务玩家,并认为这其实就是在给猩猩免费打工。虽然很多猩猩员工很敬业很努力,但是她对猩猩这家公司没有信心,对当前的产品经理听取玩家建议或进行对游戏积极的改变没有信心。


最后 @MM207A 表示,她已经筋疲力尽了,不能在继续作为 Vanguard 服务各位玩家了。



随后,美国玩家 @pinesinger 发布了退出声明,表明自己也决定离开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9011/another-vanguard-farewell-and-thank-you


他表示游戏公司应该明白自己需要投入资源以确保自己的规则被执行,而不是指着一群免费的玩家做无偿劳动。虽然有很多很棒的人在猩猩工作,但是从公司角度上看,对 Ingress 的投入不足、重视不够是非常明显的现象。在他过去两年的 Vanguard 角色中他反复向猩猩强调这个事情,他已经不想再说了。


他认为猩猩从企业角度上已经不会还有意愿和能力支持 Ingress 的延续和发展了。


最后他感谢所有他通过这个愚蠢的游戏(原话:silly game)结识的有趣的玩家,玩家才是这个游戏最大的宝藏。



其实我们经常能看到玩家的退坑声明和各种神奇的逐渐,战略啥的 Afk 声明,Ingress 在改变,总会有可以适应这部分变化和无法接受变化的人,即使这个人是 Vanguard 也不是那么奇怪啦。但是我们确实好奇并且想知道之后 Vanguard 将何去何从。整个计划从建立玩家和猩猩之间的沟通为目的,似乎已经变成了单纯的帮猩猩开 Ticket 恢复 Portal 了,如果真是这样,和 Andrew 建立这个计划的初衷完全走差了啊。


我们将进一步关注后续情况。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