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ieldTest
Ingress Beijing
 
 
 


猩猩昨日表示,根据玩家反馈,更新了 2 月 Perpetua 和 4 月 Lexicon 牌子规则。



本次活动牌将本身分为普通和精英两个版本,玩家完成低保的 6 个指标获得普通牌子,单项进入前 10% 获得精英牌子。


而原定发送的老 The Field Test: Hexathlon 牌子将绝版,作为参与测试玩家的奖励。


要注意的是之所以是即将绝版而不是已经绝版就是今天在 San Francisco 还有最后一场 Field Test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加的)。


https://ingress.com/eventdescription/hexathlon/hx-2020-1-sanfranciscocausa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