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注意保暖哦!”
为什么你应该参加行动


原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AShlW6jqq1DSr_bII_gT_S5i_NQeiUT/view?usp=drivesdk



关于我的信息:我是 13 级特勤,2019 年 1 月入坑。我在爱丁堡生活了13年。因为这个疯狂的游戏,这周我两次爬上亚瑟王座!…这还是游戏吗?我有点不太确定了。


这不是我第一次爬上亚瑟王座。爱丁堡大学的每个学生都必须来这里一次。我一般都是白天爬这里,只有在 2008 新年的时候晚上爬上来观看烟花。爱丁堡总是为 Hogmanay(新年)举行盛大的趴体,看起来很壮观,有一堆人和我一起欣赏表演。





星期一


那个星期一的早上有些不太一样,我一直难以入睡。所以凌晨5点当我的 POC 询问是否有人要去远足时。我像白痴一样说:好的。然后我发现自己处于关于 Tessellation 的机密讨论,在讨论一个叫 Nell 的下城区女孩爬上亚瑟王座线索。



我对复仇女神事件(Nemesis)了解不多,但这似乎是一次有趣的冒险。于是我打电话给优步。通常优步会花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我家门口,所以我认为我有时间做准备。但那天一位司机刚刚好在附近,2 分钟就到了。在有点准备不足的情况下,我冲出门。那个可怜的司机一定以为我有点疯了,还好没说什么。


前往亚瑟王座上的道路在夜间关闭了,所以我不得不走了很久才找到可以攀爬的地方。幸运的是,在攀爬开始的地方就设有一个 Portal,因此很容易找到。但是即使走在一个很平滑的斜坡,我也很快感到疲倦。我不是职业的登山者。Pokemon Go 和 Ingress 让我在平地上行走已经不是问题了,但是往上爬实在太累了!我不得不休息了好多次,我的牛仔裤上全是泥巴。还好这是一个晴朗的夜晚,我可以看到我要去的地方。我关掉了 Ingress ,用 Pokemon Go 来计算位置(我要把走路牌子的升级留给 IFS)。


很快我就登顶了,好吧,不是最顶。通过使用 Pokemon Go 来判断我与 Portal 之间的距离,因此我不必爬最后一段。将我最喜欢的Pokemon放到 Triangulation Point 的道馆里,我切换到 Ingress 并入侵了这两个 Portal。


没有 Media。




因此,我做了一个愚蠢的操作,将两个 Portal 都占上,放了 HS,然后再次尝试。当然,还是没有 Media。那些看 Intel 的人可能发现了我的突然出现。


潮湿,泥泞,有点沮丧,我下了山。目前,因为目标尚未得到 100% 的确认,也许我们只是找错了 Portal。



我给 POC 发了一些死亡威胁,回到路上,到家洗澡,然后赶紧上班。



星期二


白天我一直参与讨论,到了晚上,下一个线索出现了。当我早上 6 点起床时,事情已经很明显:亚瑟王座就是目标 Portal。关于日期和时间也有一些想法,但是我们不确定要不要在那个时间之前冒险尝试一下。


有人必须上去。


而且只能是我。


除了……我所在地区的其他人都睡着了,或者足够聪明以至于忽略 POC。所以我举起手,同意再去一次。这次我带了水和防水长裤,还换了衣服,因为我上班前应该没有时间回家。


优步再次证明了它的速度。这次,我沿着悬崖走到了道路的另一端。但是与前一天晚上不同,今天有雾。即使太阳很快升起,景色也很不一样。



我决定采用另一条路:一条陡峭而狭窄,更直接但更危险的路线。我迷路了几次,不得不在岩石上乱爬。


但是最终我站起来,找到通往 Triangulation Point 的道路。Pokemon Go 再次派上用场,让我知道自己的位置,并测算到 Portal 的距离。



今晚还有一点区别:山顶上的亮着一盏灯。绿军也来了吗?他们也认为 Media 已经可以掉落了吗?由于雾使能见度几乎为零,所以没有人像 Nel l那样看日出。


上午 7:30,我到达圆顶的底部,摸到了两个 Portal。不管谁在上面,他们都好哦安静。我冒险打开扫描仪并入侵了两个门户。 


没有 Media。


也许我已经暴露了自己,但无所谓了。


上午 7:45,我再次入侵了两个 Portal。这次我得到了 Media!激动的我检查了掉落的东西……是线索5。我仿佛听到我头上有人在笑,绿军应该意识到不是今天。



寒冷的4分钟后,我再次入侵,仍然一无所获。 我对另一次失败的攀登感到沮丧,我再次下山。天仍然还是雾蒙蒙的,地面湿湿的,我必须小心走。好在天渐渐亮了起来,顺利的下山,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踪迹。也许他们藏起来了。


当我上班时,在亚瑟王座的底座上的两 Portal 变绿了色,这证实了我的怀疑。占领 Portal @matthew185 日光IP是在那里,这些声音肯定是他的。



因此,我们知道蓝绿都在同一个轨道上了。周五将决定胜利。我的工作比平常晚了一个小时(我的借口:打电脑游戏被干扰了)。但是我再也回不来亚瑟的座位了。我完全未能保持干燥和温暖。


至于我的 POC ...好吧,我再也不会回答他的要求了!也许吧……


本文大部分内容再星期二完成。而星期五早上我得到消息:我很高兴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祝贺抵抗军!



感谢:@kblackie90(POC),@eaglesjrh,胜利的登山者 @R007ie@A11yb@MissKrazy @Leonouse,以及世界各地所有为我提供信息并密切关注我位置的抵抗军特工。


不感谢:@kblackie90,Nemesis,Hank 同学,猩猩,该死的天气


特别向苏格兰的所有蓝军和绿军大喊一声:IFS 见!



                     

编辑注:在最后的比拼中,蓝军 4 人比绿军提前 5 分钟登顶并拿到 Media,成功获得这 1 分。


这是登顶 4 人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