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TrustedReporter
Ingress Beijing
 
 
 


猩猩的全球社群经理 Andrew 同学(@redsolocup)正式宣布:已经终止了 2 个月的快速举报通道(Trusted Reporter)计划正式重启了。


https://community.ingress.com/en/discussion/6853/trusted-reporter-program-resumes


参考:

快速举报通道计划(Trusted Reporters)被暂停,玩家发帖质疑近期猩猩反作弊不力



Andrew 强调,该计划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减轻玩家受到飞机破坏偏远地区战略 Portal 而无法及时恢复的损失。如果是玩家众多地区的作弊行为请自行通过 http://support.ingress.com/ 举报,不要使用快速举报通道。


在新的快速举报通道处理流程中,举报飞机和恢复 Portal 的流程被合二为一了。玩家可通过 @IngressEnlTRBot(联系绿军快速举报通道人员用) 和 @IngressResTRBot(联系蓝军快速举报通道人员用)提交作弊情况,提交的内容应包括:


  1. 作弊者游戏 ID

  2. 作弊发生时间(包括时区)

  3. 一个简单的描述为什么你认为这是个飞机的理由


然后填写下面的表单:http://bit.ly/TRFormRES,表单中你需要进一步描述你的游戏 ID、联系方式、飞机飞掉的 Portal 地址,这个 Portal 的位置(距离正常活跃玩家多长时间,位于什么地形上,手机信号强度等等一系列信息),并指明是否需要猩猩恢复该 Portal(如果需要恢复,在飞机被封号后会将请求转发给 Vanguard 做下一步处理)。


提交后 48 小时内会有 Trusted Reporter 审阅你的举报并通过 Bot 通知你你的请求是否会被放入快速通道中,但是他们并不能直接与 NiaOPS 通讯,他们只是提交了一个优先级更高的举报信,最终是否会处理这个账号和是否恢复 Portal 都由 NiaOPS 决定。



注意


  • 请不要提交 7 天以前的作弊行为,请举报刚刚发生的作弊事件

  • 请不要举报活跃玩家区域内的作弊行为,请举报偏远地区的作弊事件

  • 请不要滥用 Bot 和表单,否则可能会让你失去使用快速举报通道的办法

  • 使用蓝军或绿军 Bot 取决于你的阵营,而不是作弊者的阵营,Andrew 认为作弊者是没有阵营的

  • 请只举报飞机(位置作弊)这一种作弊行为,其他作弊行为请自行举报



其实这个新计划槽点还是挺多的……猩猩的反作弊系统和 GM 的人手但凡靠谱一些也不会需要这么一个计划引入一群玩家在前面做预判。


所谓快速举报通道这么一看真的是过去的说法,现在应该换个名字:48 小时的响应时间内已经足够玩家完成一个普通举报,并被猩猩无视关闭掉了。


不管市区内飞机的意思更是说:飞机你们可以安心升级,只要你们不碰战略我们就不会认真管的。


只能处理 7 天内作弊行为的举报更是让人不得不怀疑只是因为太老的事情猩猩认为不重要还是说猩猩的部分反作弊数据只能保存短时间……


唔,槽点还是很多,不多说了。嘛,聊胜于无啦,我们将进一步关注新快速通道上线后的执行情况。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