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10.30 丨星期三早上丨地点 沧州丨天气 晴


我早早背了包,走到车厢门口,看到了车厢门口小姐姐的装束让我不禁想起某位友人,继而想起我座位隔壁的大叔,检票之后跨上火车首次见他。没有细致打量,暗黄的灯光下腊黄的脸庞上贴着蓄满的胡渣,不显凌乱但明显可见未曾打理的发型,上身略微长的西装外套,着黑色长裤,想必那是配套的西装革履。不曾想这是折磨我一路的罪魁祸首。我开口道这是我的座位吧,没有得到回复,不过他正好起身出去,我趁机塞进了座位老老实实的坐好等待发车 ...... 是的,大叔打呼噜,虽然我戴着耳机听了一夜歌入睡,但不知是距离太近还是大叔先天条件良好,分贝杠杠的,还是把我乱醒好几次。思绪回到现实,逃离了隔壁座位打呼噜的大叔的折磨。列车停稳开门之后,回头望一眼小姐姐,匆匆下车。虽然不是第一次下火车,但是经过一夜的停停走走,终于到站还是有点小激动。我快步走出站,直奔车站。

第一次来到沧州,正是东八区的一天之计之时,晨曦升起,湿气尚未退却。街景大同小异,时间却不容我驻足停留,手机上也联系不到我想要的结果,摆在我面前两个选择,一是先环游沧州;二是先环游黄骅。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10.30 丨星期三上午丨地点 黄骅丨天气 晴

虽然没有在手机上收到答复但是我依然选择了先去黄骅,直奔沧州东站汽车站购买了最靠近发车时间的车票,在机器自助检票的帮助之下,我提前检票坐上了车。因为不方便开嘤鸽瑞斯,我就开始玩起了 orna,利用客车的高速移动占领地区和击杀 BOSS,一个小时升了两级,可谓神速。虽然又困又饿,但是吃了点零食,并且在路上偷偷打盹儿。到达之后终于联系到了黄骅所在的大佬,通过分享路线顺利到达并且跟大佬交易了一些 key,这是奠定此后射 block 和开黑牌的基础。拿到了一沓大佬的 biocard,是谓收获丰富。

虽然我很想在这里做一套嘤鸽瑞斯任务,但是怕出 log 而被启蒙军有所防范而放弃,又马不停蹄奔到黄骅汽车站买票回沧州。路上美景良多,白色 portal 也很多,强忍 upc 和 upv 的冲动,多赏几眼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想着如果我在这里又能申多少 poartal。不久之后又开始了我的坐车之旅,已经困成老狗的我在车上睡的好舒服。

10.30 丨星期三中午丨地点 沧州丨天气 晴

十一点终于回来了沧州,在大佬们的建议之下,我选择先去沧州西站也就是高铁站,说走就走,并且顺路清理了一个绿 portal,到达西站时已经是中午了,正式开始了我的拍照和清 po 的行动。

沧州西站高铁站

附近的游泳馆及别的 portal,又累又困的我实在懒得过去 c 那个 po 了

体育馆,傻傻的从西边绕了一圈,还被保安告知不得入内

铁狮子,远看不觉了了,近看磅礴大气

一处不知道怎么进去的小区,在这里似乎可以翻越栅栏进去,而且上面的痕迹足以证明这地方见证了不少身手矫健的人的足迹,当然我嫌弃麻烦并没有翻进去,后面我发现好像翻进去还得再翻出去。

还去了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清一个绿 portal。

还有最后的地方,名人植物园。

因为担心会出现 ghost,考虑了好几种方案,虽然最后随机实行了方案,还用了一颗蓝毒。

不过还好没有 ghost,黄骅大佬、章丘大佬顺利射出了 block。


时间流逝好像刚刚好,我却忘了申几个 po,也踏上了清最后一个 po 的公交车。心中石头得以落下,心情也是愈加畅快。

感谢大佬 @PeniciIIin

               @lawliet4ever

               @bshu

排名不分先后

小编注:得益于 @Sleepyhero 大佬沧州行的清障与 @lawliet4ever 大佬同步做好的底边,在沧州之围解除之后,济南蓝军 @MagicNull 与 @ironcr 喜提 Illuminator 黑牌!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