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被带盖济南的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2019年9月1日 8:59(UTC+8),一道蓝幕笼罩了泉城大地。


在此前一天的下午,我收到了某盘大佬的消息:开黑牌么
这条消息,开启了我被大佬几乎手把手级别的带盖济南全程教学。


[2019/9/1, 8:59] @mordenkainennn 对云曲山庄能量塔使用了ADA Refactor
几秒后 @ZhengGong 连接了貔貅和德·艺·石能量塔


周末开黑牌,想想就轻松又愉快。在简单交流了情况之后,我搭上了去找@Sleepyhero 大佬取 Key 的公交。
除了 Key 之外,@Sleepyhero 大佬非常非常 nice 地送了一沓厚达 1 厘米的 BioCard,我毫 hou 不 yan 犹 wu 豫 chi 地收下。看着一张张(空手套来的)大佬们的 BioCard,从没参加过鲁蓝 FS 的萌新我感到齐鲁大地上的阿根特们格外鲜活,特别可爱。


[2019/9/1, 8:58] @TituTitus 摧毁了桥头壁画(见蔡桓公)能量塔的共振器


傍晚盘盘大佬几次推敲作战计划,最终决定第二天 9 月 1 日早上九点行动。
大佬向我具体解释了 po 的位置,并且细致地确认了我的等级、Key 和道具完备。前文为什么说是手把手被带,因为盘盘大佬连“把其他 Key 暂时放桶里”这样的细节都事先嘱咐过了,还时刻提醒行动时需要拍照和截图。全靠大佬的周全考虑才让这次盖场顺利推进,萌新游戏体验极好。


[2019/9/1, 8:58] @ZhengGong 连接了貔貅和山财大圣井校区逸夫楼能量塔


9 月 1 日早晨,@TituTitus 大佬早早出门,在校门口遇到拥堵的报到新生有些许意外。
我骑上共享单车,清晨的树荫比想象中阴凉。很快到达 Po 貔貅,实体的雕塑……比想象中小巧。


[2019/9/1, 8:57] @mazhi1455 毒了南苑老篮球场能量塔


@IMSunsa 大佬等过了一个巨久的红绿灯之后,也到达了目的地。
@mordenkainennn 大佬下了楼。
@mazhi1455 大佬拿起了毒。
全部准备就绪。
@Penicillin 大佬:“搞搞搞”
[2019/9/1, 8:54] @IMSunsa 出手 Capture 了汽车市场能量塔


后续:

感谢每一位大佬。谢谢大佬们让萌新感受到盖场的快乐,并白嫖特工生涯第一张黑牌(然后可能十月一日 Scanner 退休开始 AFK(划掉)),Field 建成时数以 Million 计的 MU 提示看着真的爽。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