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阵营全球碎片战来了!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lobalShards
Ingress Beijing
 
 
 




与 Nemesis 的战斗仍在继续。你们成功完成了对 Myriad 的胜利。但是,并没有成功的阻止 Aurora。第三场战斗更加关键,是人类将占据上风,还是 Nemesis 会大大增强实力?


Avenir 有能力转变为碎片,并打算利用这种能力来永久的改变人类。13 个Avenir 碎片将于 9 月 18 日至 10 月 1 日期间出现在 Portal 网络中。Avenir 的目标是从 Portal 移动到另一个 Portal,然后从非敏感者上收集数据。Nemesis 将使用 Avenir 收集的数据重新改写地球上每个人的思想,并永久地阻止所有 XM 对我们的影响。尽管对人类应该接受 XM 的原因、时间和方式有不同的理解,但启蒙军与抵抗军双方都明白 XM 对历史影响和巨大的潜力。两方必须共同努力阻止 Avenir,否则我们将在永远失去理解 XM 的可能。


“敌人的敌人是我的朋友。” - 公元前4世纪 梵文。


为了挫败他们的计划并证明人类的思想是强大的、有战略性的和智慧的,我们需要你在 10 月 1 日之前将 Avenir 的碎片送入在四个特别指定的 NIA 捕获目标 Portal 中。



猩猩废话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各位玩家:全球碎片战斗来了,而且是跨阵营的,如果失败了以后 XM 这东西的研究就没希望了。


目前不知道碎片掉落位置和目标 Portal(球门)位置,但是已知下面的信息:

  • 9 月 18 日凌晨 05:00,刷新出 3 个碎片及 4 个球门

  • 9 月 20 或 21 日某时,刷新出额外 4 个碎片

  • 9 月 24  或 25 日某时,刷新出额外 3 个碎片

  • 9 月 27  或 28 日某时,刷新出最后的 3 个碎片

  • 10 月 1 日凌晨 03:00,所有碎片将进行最后一次跳跃。


碎片移动规则:

  • 本次活动中蓝绿应联合起来,一起清障、互相分享 Key,才可能成功,并且球门将由双方共同使用

  • 碎片可由任意阵营射入球门

  • 碎片将每 5 小时移动一次

  • 一旦碎片进入球门后将不会再移动

  • 碎片需通过 Link 移动,Link 只能在两个同阵营的 Portal 之间创建

  • 碎片需要在 4 级或更高等级的 Portal 之间移动

  • 碎片可原路返回至上一个据点(如果 Link 仍然存在)

  • 如果碎片所在 Portal 上有多条可供移动的 Link,碎片将随机选择一条移动


活动结果:

  • 射入 7 - 9 个碎片:这 14 天内活跃的玩家都将有牌子。

  • 射入 10- 12 个碎片:这 14 天内活跃的玩家都将有牌子,ADA/Jarvis 毒掉落率增加 1.5 倍,Portal 每日衰减降低 50%(即每天掉电 7.5%)。

  • 射入全部 13 个碎片:这 14 天内活跃的玩家都将有牌子,ADA/Jarvis 毒以及 Aegis Shield 掉落率增加 1.5 倍,Portal 每日衰减降低 75%(即每天掉电 3.75%)。

  • 射入 1 - 6 个碎片:Portal 每日衰减增加 50% (即每天掉电 22.5%)

  • 一个都没进:Portal 每日衰减增加 75% (即每天掉电 26.25%)


注:

  • 活跃玩家指活动这 14 天里面 Hack 过任意 Portal 的玩家。

  • Portal 和病毒掉落效果持续一周,从北京时间 10 月 4 日凌晨 01:00 至 10 月 11 日凌晨 01:00。



当然,我们都知道猩猩有了职业法务以后球门 100% 不会在大陆,碎片也基本上不会掉这边,大家只需要 Hack 下 Portal 看戏就好了。一部分人躺着拿牌子另一部分人出门干活这种事情……真棒!


至于老外们在帖子下面对蓝绿需要合作这个事情骂到天上也不会改变啥(#MakeShardsGreatAgain 都喊出来了),最后猩猩直接把球门放东京正中间这种地方蓝绿不合作能进门才见鬼了……有牌子?真香。而既然这些人对蓝绿合作如此抵制,八成都是我们公众号的读者,因为据大佬们说全球只有我们的读者喜欢蓝绿对抗。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