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玩家poc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一篇如何快速成为poc背锅侠的指南)


说起搞 IFS,一开始其实是七月人定湖场的小姐姐 @ChiaraSilente 提起的,然而多年咸鱼、啥都不会的我一脸懵逼。幸而正值暑假的末尾,没有ddl的日子非常的清闲,在辗转反侧、犹豫不决了 5 分钟后,我选择了白给淦。


首先自然是要查一下什么叫 POC,一顿操作后 Google 的答案是:

 


emmmm 没毛病


按照流程,接着就应该 选po☑️ 填表☑️ 加群☑️ 然而热心的 @tonyfoxy 直接搞定了全部,摸鱼的我这时候就只剩下了周边可以干。

 

接下来就是愉快(并不)的设计了。作为一个写代码(bug)的工科学生,ps,ai 显然是应该熟稔于心、信手拈来的。于是我花了 40 分钟安装 ai,又花了 2 小时从零开始速成。这种时候,扎实的工程制图基础就派上了用场,什么斜二测画法,什么三视图,都可以用上。做完图后,和 tony 交流了一番,新鲜的 bio 就整出来了。

 

 


做完这些,大概 poc 的前期工作就差不多了,只需要等到 IFS-UN 拉进审核群(我差不多两周时间),审核通过就可以在各个群愉快拉人了。

 



ssfd

 

以上大概就是如何当一名 poc 的大致过程,相信聪明的阿根特们一定都懂了。同时十分感谢各位大佬的指导,欢迎有空的阿根特们报名九月北航的 IFS:

https://fevgames.net/ifs/event/?e=13958

 


PS,Bio 卡设计参考:


https://youtu.be/eFHxknDs4Mk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