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FieldTest
Ingress Beijing
 
 
 


猩猩悄悄的启用了 Prime 2.30.2(Ingress Prime 2.30.2 即将发布)新的订票系统,并用于即将在 10 天后举办的 Field Test 活动中(Field Test: Hexathlon 活动细节公开 | 活动将提供精英版牌子


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 Prime 的玩家可以在商店下面看到一个 Events 按钮。



点进去会跳转到浏览器和网页上,但是你直接点开网页是不行的:



必须用 Prime 里面打开:



之后一步一步的完成订单:



因为是从 Prime 里面打开的,所以你的邮件地址神马的都是填好的:




然后猩猩表示,Field Test 是限定参与人数的(但是不告诉你限定多少)



你一旦确认后,也没有取消的地方(也就是名额不会释放)。



虽然这场活动已经在要求玩家必须使用 Prime 报名,我们仍不知道这个活动到底是做什么的,现场是否可以用 Scanner 参加等等各种细节,也不清楚到底名额限制会是多少,会不会有那些机票酒店都搞好了结果没活动可以参加的玩家。


猩猩大概这么想的:给牌子的活动,你们来就是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