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Recon
Ingress Beijing
 
 
 



8 月大赛正式结束了,本月冠军是 @seventyXseven !



对此他发表了获奖感言。


终于!
61+37+36+59,四个月四个回合总共过了193个 Portal,每个回合都排名前三。在陪跑了三个月之后,在最后一个回合拿到第一名,可以说是大团圆结局了!
参赛期间:先后去了三次涿州市、一次高碑店市、一次固安县——北京过po相对困难,只好转向北京周边……;Lifetime AP 突破 100,000,000(不想连多重的时候,全靠过po);为了把候选 Portal 送入 Upgrades,拼命审po审到黑牌;在固安回程的路上丢失某宝定制的ingress公交卡一张……
最后,感谢组织大赛的各位大佬(虽然从没被黑幕过……),同时也向认真审 po 的各位 Agent 表示感谢!



再次恭喜本月获胜者!


同时本月抽奖“黑幕”声更大了……


本月参与奖抽奖结果为:


@zerocount1

@martin0621

@EVESKY

@RangerMarsh

@ArtanisWei


请查阅你们的 Tele 收取兑换码。



最后,我们将进入本次申 po 大赛的最后阶段:逗逼 Portal 评选阶段,推荐这期间你过的一个最“有趣”的 Portal。


1

规则如下


玩家请将自己在 5 月 1 日 到 8 月 31 日之间所过 Portal 中你自己认为最逗的那个转发到 tougao@bjres.net。


邮件标题:玩家 ID + 逗逼 Portal 大赛(例如:Ace 逗逼 Portal 大赛)。


请注意,必须转发猩猩转发给你的过 Po 原始邮件,并修改标题到 ID +  逗逼 Portal 大赛


我们将通过原始邮件时间戳来确认这个 Portal 是在指定时间内通过的,因赞助方要求,本次比赛只支持蓝军参加。


接受报名参赛的截止时间到 2019-9-10 日 08:00:00,在此之后提交的将不为计数。


如遇 1 个 玩家 ID 发多封邮件的情况,以最后一个发出的邮件为准。


之后我们将举行只包括 Portal 图片和名字的公开(不公布申请人 ID)的投票,决出逗逼狮子所属。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