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top Cheating
Ingress Beijing
 
 
 


猩猩表示为了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让我们的游戏有趣而且公平,我们已经在行动了!


https://nianticlabs.com/blog/cheatingupdate-081419/


猩猩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做了的关于反作弊的事情包括:

  • 将三振出局政策从 Pokemon Go 推广到旗下所有游戏产品(猩猩宣布即将使用新的违规惩罚方式

  • 增强了 root 和越狱检测,以阻止加载第三方作弊应用或使用魔改版的客户端

  • 处理了超过 50 万个在 Pokemon Go 或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中使用作弊程序的账号

  • 封禁了 22000 个在 Ingress 中进行道具买卖相关的的账号


猩猩再次警告,请只从 App Store、Google Play 或三星市场中下载游戏,使用第三方客户端进行游戏将可能导致封号。


最后猩猩感谢那些通过举报渠道维护游戏公平性的玩家。



好吧,根据之前猩猩说的:猩猩封禁 8000 第三方道具买卖相关账号,这个 22000 账号看起来是 Ingress 运营至今的总数……


一方面从各种角度上看,这个数字实在很少啊,另一方面猩猩桑,飞机呢?


难怪在猩猩推下玩家回复表示:猩猩你们不应该处理飞机,飞机玩家是你们的主要收入来源!猩猩我觉得飞机不是作弊,我有权利选择在家飞还是走出门!你们完全没有考虑行动不便的玩家如何进行游戏的问题!


也有玩家表示,root/越狱和作弊并没有直接关系,你们不知道现在唯一的 iOS 飞机方法是不需要越狱的嘛?


另一方面,咳咳,Pokemon Go 玩家表示自己提交的 Po 申请石沉大海,你们要赶快处理,然后 Ingress 玩家回复表示你们申请的质量都太差了……


当然,也有不知道哪里的玩家大喊:不要我们作弊你们先解锁区啊!所谓公平游戏,我一开游戏附近啥都没也叫公平游戏么!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段回复是最有趣的:

A:猩猩猩猩,你们准备什么适合执行这个事情啊?

B:A 同学,他们发这个的意思是他们已经做了。

A:那为啥我没看出区别?


当然大部分的回帖问的都是一个问题:猩猩,飞机你们还管不管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