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Stop Cheating
Ingress Beijing
 
 
 


猩猩今早发帖表示,近期检测到 8000 个第三方道具买卖相关账号,并作出了封号处理。



猩猩表示,这些账号有的是 Farm 道具的,有的是用来分发交换道具的,有的是购买了道具的,而这些都是违反 TOS 的行为。


猩猩还强调,从第三方买卖道具是违规行为,他们将继续调查道具销售方、购买方和相关账号,并且这种行为不会触发三振出局规则(详见:猩猩宣布即将使用新的违规惩罚方式猩猩宣布即将使用新的违规惩罚方式猩猩宣布即将使用新的违规惩罚方式)而是会被直接封号。


而所有这些道具买卖中的高价值道具(猜测是 VR?)都会被移除出游戏,哪怕获得道具的人是从地上捡起来合法获得的。


最后,表示每个说自己被误封的申诉都会被猩猩仔细查阅,而猩猩最终维持了 99.6% 的封号决定(也就是这 8000 多个账号里面大概只有 30 多个账号申诉解封了),如果你觉得被误封,可以去帮助中心申诉。




上次猩猩大力度处理道具买卖还是去年,封禁了 6000 多个账号:猩猩宣布加强道具买卖管理,购买者可能会被临时或永久封号


对此群里有人评价:都说同行是冤家啊,你们不让猩猩自己卖高级道具,猩猩当然就会对卖这些东西的人下手咯……


相关阅读



不过还是想问下猩猩,飞机啥的,是不是不重要就不管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