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kemonGo
Ingress Beijing
 
 
 


昨日日本 PokemonGo 玩家发现,合作商 PokeStop 里面多了一批新 Po:



根据介绍,这是猩猩最新的合作方 ChargeSPOT。


https://chargespot.jp/pokemon_go/


ChargeSPOT 是一家香港的共享充电宝公司,业务分布于香港、日本、泰國,马兰西亚等地区。


本次合作中除了多了一堆合作方 Po 可以刷以外,更可以免费试租一小时的充电宝。



hmmm,虽说猩猩家游戏是耗电大户,然而 reddit 上玩家评论表示除了多了一堆 Po,实际用途可能不大。


但是不管如何,至少 Pokemon Go 还有新赞助商入住,Ingress 除了 Lawson 和 Softbank 已经很久没见到有第三方企业关注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