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两次满级之旅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2018.5.18,账号 @Areskyo 创建,创建伊始,就参与 520 我为祖国产石油的特油针包活动(妈妈, 我们会在夏天开放吗?),并作为离特油最近的 agent 连夜赶往特油处理 ghost link 和 block,折腾到 点才在特油办公楼的长椅上睡着了。


2018.7.5,参加大连 mission day 并带领夜刷组熬夜制霸,从此开启漫长的 Ingress 之旅,往返长春-大连-学校之间刷任务,带领锦州 agent 以经鹏广场-兴安盟为底边盖场,驻守锦州,半夜 12 点在皇太极陵坟头蹦迪,通宵刷任务之后早上 点坐动车从沈阳出发去丹东再转乘客车一直开到下午 点只为了为了打掉飞机建立的一条 block,镇守学校狙击绿军秦皇岛针包,锦州以北没一条 link 连到长城,从北京前往重庆,在西安转机,刷了 74 排任务。


毕业后,返回了大连,在大连开始刷经验刷任务,从战略型玩家转化成了多重玩家,从此大连为数不多的 po 场全在蓝 field 之下,劳动公园 星海广场 东北财经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海事大学,我不是在刷多重就是在去刷多重的路上,做一次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多重需要消耗 300+ 把床 key


连满多重的床


就这样我从 级一路刷到了 15 级,期间在飞机骚扰严重的时候也多次前往老铁山恢复战略 poDark XM 期间,在大连连刷 天 unique portal owned,由于太过肝以至于被质问是不是飞机



并最终将大连大部分的 po 全部刷蓝


而蓝 po中,超过 90% 的蓝 po 中都有我的脚或者 mod

然而,当我刷级一番风顺,预期双倍期间即可满级,拿到周年黑牌的时候,一封邮件不期而至



从此之后我就弃坑数月,直到看见一位大连绿军被封之后竟然解封,于是我就尝试发邮件申请解封,然后得到的回复邮件,当时并没有仔细阅读,以为拒绝了我的申请。



直到某天,发现我已经被解封了。


接下来的日子和以前一样,继续我被封号之前的生活,多重,任务,摸 key,在满级的路上开始最后的冲刺。12 月底,前往上海,刷了 周左右的任务,也终于在上海完成了自己满级的心愿。


今年 月 日,我转生了,经过 小时的等待,我从 级从头开始,多重,任务,摸 key,像以前一样,期间还为了揭绿军的盖子去过几次丹东凤城德奎镇的德奎桥,这个 po 偏远到我早上 点出发,高铁前往凤城东站,打车前往凤城客运站,到站后坐客车前往德奎镇德奎桥,下车打掉,打车前往东港坐高铁回家,到家已经 点。月后,我常驻上海,在魔都开始新的刷刷刷,虽然没有大连做多重那么爽,不过 po 场和 po 的数量变多了


在上海做多重


月 13 号 14 



月 日 15 


月 24 日 16 



转生到满级,用了175天。现在已经开始转化成任务玩家,之前刷经验的时候也没有好好的刷任务,接下来应该开始走上刷任务的老路了


未来或许还会转生,想把 Mind ControllerBuilderConnector 和 Engineer 的牌子刷黑,总之,未来的路还很长。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