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 Ingress Food Saturday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HolyBoyNo1 突然问我,有冇兴趣在学校附近组织一下 7 月 IFS?没多想就答应了,拉上了大佬同学 @llgyc 一起背锅。


虽说清北应该是北京可划定区域内 po 最密集的两个地区,但众所周知参观都要预约还得登记身份证。而周围只有中关村附近 Portal 相对密集;再考虑到约饭的必然性,汇集新中关、食宝街、欧美汇三大吃货天堂的步行街,不失为举办 Ingress Food Saturday 的好地方。


为了不让参与的阿根特们空手而归,还是设计了一张黑黑的纪念卡,也顺手糊了自己的第一张 biocard。揉揉表示能做名片的店都能印卡,然鹅众店家一看 biocard 要剪角纷纷涨价。虽然估摸着就是印成方形一咔嚓的事(听说三缺一确实这么干的),还是选择了在淘宝直接搜 biocard 的第一家,走了个顺丰空运稍带了 @kbk0428 的狗粮卡。另外做一版就是 200 张剩了不少,还有想要的阿根特欢迎索取。



此外还画了一套任务出来,Leader @llgyc 为了让 Mission 更有趣一点,把设计行走路线成 Glyph,听说总长 3km。此处有后话。


签到 Portal 选在“步行街电梯”,然而不知是已经废弃还是广告位出租被包成了粉色,和 Portal 图片相去甚远。


踩点拍的真实图片(上面的灯也没亮)


Portal 的图片


于是在电梯下站了良久(1分钟)并扔了一桶 Media 还没被注意到只能主动出击,见到阿根特发卡后直接灵魂三问:“摸出 Media 了吗?截图了吗?填表单了吗?”


早来(2:00 P.M.)的各位闲着也是闲着,听说有任务可做就纷纷出发了,测量窗口开始(3:00P.M.)后陆续有人回来表示做完了两个任务以及你们太坑了(立刻甩锅),但主要原因还是建筑密集以及天气问题导致的定位漂移严重。时不时有人问某个 Glyph 是什么意思,这充分暴露出萌新们记不住对应文字的现状,在此友情提醒各位萌新还是要下一点功夫的(5图还是挺难直接记的吧……),如果使用 Glyph Predictor 等辅助工具切忌暴露,有的人和你观念不合就是会在公众号评论里杠你作弊。不过这个图怎么截出来的……


大大的 Map 按钮(与惨不忍睹的 Rating)



两位 Leader 纷纷表示从来没点过这个大大的 Map。那么解密毫无难度了,各位记住 Glyph 就好,以及 separate 不是 seperate。


提前组队出发的各位基本在两小时内做完了任务,回来后貌似也没有吐槽太多的亚子(累的)。


于是有的一起陪站了一下午的 Leader 站着在大蓝盖子下抢 625,有的如绿莓 @IKcolo 去食宝街随便吃点什么出来正好摸补给,再有 @Lingzirao 拿 @Ir1d 热点更新硬核特工游戏 EVE?


指点江山


当天浓云密布,时不时有星星雨点落下,撑开几次伞却都没下起来,还蛮热闹。突然有二保安大爷走来,心中一惊以为是我们集会非法?正欲上前交涉,回头一看是有人把自行车推进来了……


终于撑到补给 Portal 上线,摸出一对毒后再一看,附近一脚5不如直接起八呀!绿军占好了 Portal 也就顺势让他们插脚,怎奈何现场只有7只……那么起八重任交给蓝军。眼看着 Portal 等级变成了 8,眼看着 Mod 槽出来了两个绿盾;眼看着 US 先卸掉了 A 盾,眼看着 Mod 槽出来了一个加号……加减加奇观在此出现!虽然怎么想都是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混乱的起八现场


奇观(截图来自@KeepNaive233


Drop Art:——迷惑行为大赏


整体来说大家应该玩的不错吃的不错,也算是比较成功的一场 IFS 啦!还有一些组织方面的不足,我们会继续努力!感谢每一个参加的阿根特!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