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Recon
Ingress Beijing
 
 
 



2019 年年初,为了激励特工们投入审 po 工作,猩猩在 OPR 审核系统中加入了一项新功能:Upgrades。简单来说,当玩家合格的审 po 数量达到 100 个的时候,你就会得到 1 个 Upgrade,用来加快你自己提交的 portal candidat e的审核速度。


详细内容可以参考北蓝的这篇稿子:OPR 系统福利:审的多就可以提高过 Portal 速度!


在关于这个新功能的 FAQ 中,猩猩说明了 Upgrades 是什么、它的累积上限、使用方法、审核原理等问题,但是并没有说明 Upgrades 的使用时间/效率问题。换句话说,当一个特工拥有多个 OPR Upgrades 的时候,他是能够连续使用 Upgrades 呢,还是每个 Upgrades 之间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呢?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有心的特工早就已经发现了答案:每个 Upgrades 使用之间是有一定冷却时间的,这个冷却时间大概是 12 个小时。在蓝军申 po 大赛的群里,经 @vense123 提醒,这个问题首次被笔者注意到。




鉴于笔者最近非常咸鱼,对 6 月的申po大赛完全无心参加,所以积累了多个 OPR Upgrades 没有使用。正好借此机会来 test 一下,12 个小时的数字是否准确。(主要是为了收集确实的证据来水一篇稿子给北蓝续命)


笔者于 6 月 30 日下午 7 时之前,已经获得了 3 个 Upgrades。在随后的一个小时内,完成了 5 个 portals 的申请。



其中第一 portal 的申请时间是 6 月 30 日下午 7:07



距离第一个 portal 申请大约 19 个小时后,3 个 Upgrades 只用掉了 2 个,还剩了 1 个。



截至 7 月 1 日晚上 7 点半笔者再次检查时,最后一个upgrades已经用完。原谅笔者 6 点多的时候正在回家的地铁上,没有来得及查看及截图。


综合以上情况,笔者认为可以合理推测,Upgrades 的使用间隔就是 12 个小时一个。这三个 Upgrades 的使用时间应该是 6 月 30 日 7 点多申请第一个 po 的时候、7 月 1 日早上 7 点多(12 个小时后之后)、7 月 1 日 7 点多(24 小时之后)。


好了,成功水完一篇。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