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由于 6 月以后,IFS 活动对活动牌获取规则进行了更改,近期发现很多玩家对新规则了解并不充分,请玩家务必仔细阅读下列规则和活动流程,避免事后没有牌子(由于玩家没有达到获取牌子的要求而没牌子的话,没地方说理去)。


完整版规则


  • 玩家必须在活动的 3 小时内成功入侵/Hack 注册 Portal

    • 成功入侵/Hack 你可以获得一个当月 IFS 月份和年份为名的 Media,请注意爆仓,超速等问题导致的失败入侵/Hack。

  • 玩家一个月只能获得一个牌子计数

  • 双倍 AP 的获得从测量时间内的第一次入侵/Hack 到最后一次入侵/Hack 之间

    • 不需要玩家入侵/Hack 注册 Portal,测量窗口内可以通过入侵/Hack 任意 Portal 来完成测量

  • 玩家必须在测量窗口内获得至少 5000 AP 才可以得到牌子计数

  • 双倍 AP 奖励封顶 50 万,测量窗口内获得多余 50 万那部分的 AP 将不被给与双倍奖励

  • 玩家如果参加多场 IFS,只记录测量窗口内 AP 增量最多的那场

  • 如果想收到双倍 AP 邮件通知,请必须在 Prime 里面打开这个选项(老 Scanner 中的对应选项无效)



  • 请不要在活动期间及前后 24 小时内转生,会导致一系列问题,如果一定需要转生,请在活动开始的 24 小时前完成



如果没有看懂,请遵循以下简易规则,请确认你完成下图红色部分所示的 2 件事情:



我们以 14:00 活动开始为例简单说明:


简易规则


  • 在 14:00 到 17:00 之间成功入侵/Hack 注册 Portal,并获得 Media

  • 在 15:00 之后成功入侵/Hack 任意 Portal,并开始刷 AP

  • 刷够 5000 AP,且 17:00 之前,成功入侵/Hack 任意 Portal



常见问题


15:00 - 17:00 之间是否需要在活动现场刷 AP?

  • 不需要,你可以在任意地区获得足够 AP,同时只要你成功入侵/Hack 过一次注册 Portal,之后无需再入侵/Hack 注册 Portal。


15:00 - 17:00 之间是否只能入侵/Hack 两次 Portal?

  • 不必要,你可以入侵/Hack 任意多次,系统会选择这期间第一次和最后一次之间的时间作为测量。


前后两次入侵的 Portal 是否必须是同一个?

  • 不必须。


我是只需要在 15:00 - 17:00 之间获得 5000 AP 即可?

  • 不是,你必须用 2 次入侵/Hack 标定测量窗口,如果你忘记或者没有使用入侵/Hack 标记测量窗口,或在该时间之外获得的 AP 均不计算在内。


既然是双倍,我是不是只需要刷 4 个 625(即 2500 AP)即可?

  • 不是,双倍部分的 AP 是活动结束后发给你的,你当天必须做到不双倍的 5000 AP 才可以获得牌子。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