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Nominations
Ingress Beijing
 
 
 


猩猩表示,基于玩家反馈对 Ingress Prime 的 Portal 申请功能做出了一些改进。


2.25.2 版本后,玩家可以选择之前拍过的照片,甚至你不在 Portal 实物面前也可以申 Po 了,同时将选择 Portal 位置的功能从玩家当前位置附近 2.5km 左右提升到 25km 范围内。



猩猩表示这可以让玩家拍摄质量更高的照片(比如加上 HDR 啥的?),并且为信号不好甚至没有信号的地方申请 Portal。


当然,猩猩会观测这个功能是否会被滥用导致 Portal 质量下降,如果 Portal 申请质量下降猩猩会回退这些功能。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