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解蛊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这事要从 Ingress 上古说起,那时的 Scanner 还一片混沌,齐鲁大地一片蛮荒,有一位自称 @Kingmos 的特工横空出世,拯救齐鲁大地于水火之中。此特工作为齐鲁抵抗军远古大佬,英雄事迹被代代传颂。只是,数年之后,因缘际会,此大佬身中 xjbl 邪教之蛊,蛊毒缠身,不可治愈。于是,山东抵抗军为了守护齐鲁大地的安宁,为了拯救远古大佬迷失的心智,进行了一次秘密的计划!


潍坊告急!



2019 年 6 月 12日,星期三,本应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平常日子,却注定要载入史册!中午 12 时 48 分,鲁蓝众人收到预警:潍坊岌岌可危!潍坊地处半岛中部,乃半岛战略之地,切不可被中毒大佬所破坏。拯救潍坊亦可拯救大佬心智,于是鲁蓝众人当机立断,拯救潍坊!


密室会议!


让我们把时间轴拉回到几天以前。此前,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曾经有过一次转折历史的发问:


这一次振聋发聩的提问,无意间改变了历史的走向,让拯救齐鲁大地恢复大佬心智成为了可能。这次提问的存在,让战略小组在得到预警之后,得以迅速集合并拿出成熟的作战计划。


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提问不久后,启蒙军昌邑战略负责人就靠覆盖平度及周边获得了 Illuminator 黑牌。而此时,蓝军众人都在做什么呢?


哦哦,原来在商量每周泰山倒班的事情!之前的一周, @freeyun 大佬前往泰山。此时接班的 @sleepyhero 大佬正在山上疯狂做多重。而妄图甩锅拒绝接班的@cartonHS 黄色哥则瞬间叛变了组织,实在让人唏嘘不已。不过,还好 @Polaris0蓝莓机智地帮黄色哥摆平了眼前地困难,让我们期待黄色哥的泰山轮班之旅。啊,有点扯远了,回归正题!

战略组在讨论完轮班事宜之后,迅速把盖死潍坊的计划作为讨论重点,而这次的讨论,让大家在得到预警之后,得以迅速组织战斗,完美解救潍坊,拯救大佬迷失的心智!


@SAS67SAS 大佬迅速做出反应,只要清理潍坊和青岛, 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就可以迅速做出 BAF 底边!


基于这条底边, @SAS67SAS 大佬迅速做出决定:盖中盖!不过,这个盖中盖并没有盖住潍坊,只是盖住了潍坊以东,虽然可怜却不能令人满意。






在经过一番讨论之后,大家发现可以东西两开花,从东西两个方向都盖住潍坊!这实在是妙极(请勿无端联想 @Polaris0),盖潍坊的同时解了 @SAS67SAS 心头怨念。只是,此时的诸位大佬还没有料到,这个计划竟成了 @kingmos 大佬解蛊的关键!

拯救潍坊!


时间回到那个鲁蓝众人接到潍坊预警的那个下午。在接到潍坊预警之后,鲁蓝众人迅速按照此前讨论的方案组织战斗,各外勤人员顶着炎炎烈日纷纷就位。你要问为什么战斗为何组织如此迅速?诸特工为何顶着炎炎烈日外勤?除了诸位特工内心拯救失智大佬的信念之外,更重要的原因是:



下午 2 点 40 分,行动开始了,各特工纷纷踏入战场,此时的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已经热到分不清南北。此时,却出现了意外!



专业 Intel @Leexiaoyu 同志,因为沉迷女装大业,在行动开始前不见踪影。不过问题不大,接班 Intel 迅速上线!行动按照原计划继续进行!

行动即将开始!


@ChenBW 现场

@SAS67SAS 现场


几位大佬完成同步配合的同时,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迅速做出底边!



二进潍柴!


此时东部已经可以全面开花!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抓紧赶路,前往盖场 po 进行多层盖场。


而此时专业清障师 @SAS67SAS 也已经打上出租车,由东至西清理这些 block。比较尴尬,,ԾㅂԾ,,的是, @SAS67SAS 大佬从潍柴射出的蓝 link 与绿军大佬西南向 link 方向角度几乎一致,陡然增加了清障途中顺便制障的难度!功夫不负有心人,专业清障师果然并非浪得虚名,在经历一番波折之后将潍柴之外的所有 block 清理干净。而此时,已经到达潍柴的 @Vikingorz 在厂区工 po 也射出了新的 block! @SAS67SAS 大佬当机立断:

再去一趟潍柴!

此时的鲁蓝赵丽颖就是你大哥 @Sooooda 蓝莓已经在东线唱着小曲愉快地刷起了 MU。




没过多久,@SAS67SAS 大佬再次来到了潍柴,此时已经湿身的他:

湿身了!

@SAS67SAS 大佬钦定的封面

此时,大家内心是非常焦虑的,毕竟 @Vikingorz 大佬已经回到潍柴工 po,不知此时的他是否正在摸鱼。拼手速、拼网络、拼延迟的时候到了!


 @SAS67SAS 大佬就位后,几乎就在一瞬间,紧靠着东线 BAF 的西线 SAF 快速建立起来!蝴蝶盖中盖降临在齐鲁大地,潍坊再次笼罩在蓝海之下,失智大佬的邪恶计划也被扼杀在摇篮之中!世界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窗外天空好像也变得更加清亮~~~


蝴蝶盖中盖!





@Kingmos 大佬的严正声明



行动小组


大佬组:@Kingmos


拯救大佬行动组: @SAS67SAS @BraIte @Yikeke @Chenbw @Sooooda 


臭不要脸沉迷女装事业忘记 Intel 蹭战报组 : @Leexiaoyu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