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Recon
Ingress Beijing






近日忙于匡扶汉室琐事繁忙,网站升级还给升趴了,本活动迟迟未公布 5 月比赛结果,这里来赶快补上:


5 月场比赛结果,冠军为…… @WilliamLee1988!而他在 5 月过的 Portal 数字为:139


其实早上第一次检查的时候是 141,中午截图的时候掉了 2 个,好在完全不影响排名,因为这个数字完全超神了!

对此冠军同学表示:

百忙之中听说自己会获得五月申po比赛第一名,真的没有想到,心里非常高兴,本人是位于山西西部吕梁地区为数不多的特工之一,大概15年夏天偶然接触的这个游戏,最初本地游戏环境非常恶劣只有3个PO,天天跑很远的地方“签到”,在将近两年多的“建设”期间目前有将近200个PO,也参加不少日常面基活动,也认识了很多大佬,希望能有更多的蓝军特工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北蓝公众号提供的这个平台,我会继续支持ingress北蓝公众号,并把这个比赛介绍给更多的特工朋友,谢谢大家!

同时因为有额外赞助商入内,本月 2 - 5 名也会有一份礼品赠送,他们是:

# Agent ID Portal 数
2 itsabigmistake 65
3 seventyXseven 61
4 Aoisamurai 46
5 zerocount1 45

另有 5 名玩家中了参与奖,请注意查阅你的 Telegram 私聊。

六月比赛即将展开,请有意参加的玩家使用下面的链接报名:

https://forms.gle/aKHp3W3tLMxU7cP89

活动规则请参阅:

申 Po 大赛即将开始 | 公众号四周年纪念活动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