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FS
Ingress Beijing
 
 
 


各位特工

四月首周

蓝绿合拍

多多关注


 

四月的武汉真的很漂亮,樱花啊,桃花啊,杏花啊,磨山啊,长江啊,黄鹤楼啊,周黑鸭啊,热干面啊……都是它们最美好的季节。


这么美好的季节当然要走出室内,来到户外大家一起做点儿什么啦~


对八起这次写稿子的还是我_(:з」∠)_一贯的流水账式写法,想到哪写到哪了~


其实IFS4.0已经筹备了很久了,一如3.0一样提前了很长时间准备,准备了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纪念biocard啊印章啊合影框啊贴纸啊什么的,后来又说要一切从简,就砍掉了一些小游戏和现场活动,不过后来看现场大家玩的一样很开心,这才放下心来。


下午一点开始,早上醒来就从学校往江滩赶,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特工在现场了,开始准备签到用的东西。这次 IFS 武汉有两场,一场在江滩一场在中山公园,@Editing 和 @facfan 前往中山公园做准备,我和 @UGxhdHlwdXM 以及 @AltZha 负责江滩场。


一卡小橙箱重出江湖

签到现场

非常上镜的狗狗

江滩的樱花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好,阳光微风,倒也不算很热。江滩的樱花树开得正好的时候,忍不住多拍了几张。时间一到,开始hack签到po,刷AP,无奈手速一贯抢不过大佬们,只能看着地上蓝了绿绿了蓝的。过了一会儿中山公园场的人也赶过来了,大合影走起。

 

大合影

中山公园场合影

 

江滩场合影

 

蓝绿合拍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这次活动看到了很多新面孔,熟悉的面孔也更加熟悉了,很荣幸外地玩家选择了到武汉来参加IFS,感谢支持。经历了两次背锅IFS,越发感到组织一次活动不易,谈不上能够组织一次“成功”的活动,只期望不要出问题就可以了。从开始得知四月可以办IFS到最后牌子到手,很多人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在背后看不到的,我默默地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谢你们的付出。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玩手机,我们夏天见!


/鞠躬

 

【poc组】

中山公园:@Editing  @facfan

江滩:@UGxhdHlwdXM  @AltZha @yacyan

【感谢帮忙提前去踩点任务的小浴巾】:@yuhjnmwe

 

(江滩现在已经有四套IFS的纪念任务了欢迎各位大佬来做任务!)

 

更多精彩照片请点击相册

https://photos.app.goo.gl/xAD3MHJa7D1bGk4W8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