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AndroidQ
Ingress Beijing
 
 
 


根据 Reddit 上的讨论:


Google 在 Android Q 上增强了隐私功能,Ingress App 在 Android Q 上读取设备 ID 会返回“未知/unknown”。猜测因此会导致猩猩封号。


https://www.reddit.com/r/Ingress/comments/bofabs/android_q_bans/


而向获取这部分数据需要新权限“READ_PRIVILEGED_PHONE_STATE”,这个权限是不对第三方应用(比如 Ingress 开放的)。


介于 Scanner [Redacted] 不会再更新,修复这个问题也只能看 Prime 的了。


史蒂夫同学有另外一篇文章认为 Android Q 上新的位置权限也可能导致错误封号,参考:


请不要在 Android Q 上运行 Ingress,虽然你似乎并未违反任何条例


RGNN 表示,如果你因此被封号,请在申诉时说明自己使用 Android Q 进行了游戏,猩猩应该会给你解封。


https://t.me/RGNNticker/5361


当然,最佳的模式是:别用 Android Q 进行游戏,直到猩猩公开宣布支持为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