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omaly
Ingress Beijing
 
 
 


今天凌晨,阿姆斯特 Mega Anomaly 落下帷幕。



估计是为了不让我们这样的得到现场的人力情况,猩猩这次学会只发布保留小数点后 2 位的数据了,不过据悉现场蓝军领先绿军 20% 左右。


由于下一场芝加哥算 2 分,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要本场蓝军获胜就无需考虑小比分,因此蓝军使用的战术非常明确:彻底放弃 UPH,UPH 部分比分差距极为悬殊,70.8618.45,绿军拿下这部分的 65 分。


本轮的新规则下,Media 收集(集五福)无需收集全套也可以有分数的情况下,现场的蓝军也基本放弃了专门为 Media,然而双方并未拉开比分上的差距,绿军以 51.2148.79 小比分领先。


人力优势下的 Portal 持有和碎片就完全不同了,蓝军将优势从头保持到尾,并一直在全力扩大这部分的比分差距。


在第 8 次测量前,绿军拿出了在 #DarsanaPrime 第二回合中获得的 Darsana lens,对蓝军 Portal 进行核弹打击,将 Portal Capture 数字从第 7 次的 371 推进到 661。


measurement_idEnlightened_rawResistance_raw
capture_battle_1568954
capture_battle_2546990
capture_battle_35451017
capture_battle_44971052
capture_battle_54551136
capture_battle_64861065
capture_battle_73711199
capture_battle_8661811
capture_battle_95251049


然而消灭蓝 po 这事情也一定程度上帮蓝军清理了大量已有 Link,因此第 8 次测量蓝军将碎片比分从第 7 次的 21 推进到了 33。



measurement_idEnlightened_rawResistance_raw
shard_battle_1113
shard_battle_2123
shard_battle_3319
shard_battle_4119
shard_battle_5322
shard_battle_6027
shard_battle_7221
shard_battle_8133
shard_battle_9016


所以绿军使用核平神器后,绿军拿到了本场比赛最高的 Portal 占领成绩(35.5464.46),而蓝军拿到了最高的碎片成绩(8.3391.67),所以说这个核弹用的效果究竟是不是达到了绿军预期还真不好说……


最终比赛成绩为开始的结果,蓝军拿下了这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 1:1,一切将在芝加哥决出胜负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